【新梦幻古龙】古龙大侠的奇妙江湖之旅

2012-12-18 15:17作者:新梦幻古龙官方来源:新梦幻古龙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古龙对武侠的诠释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2013年1月15日《新梦幻古龙》为庆贺古龙成名50周年,将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新梦幻古龙》中的古龙大侠将如何诠释?待我们向大家慢慢道来。

  古龙成名小说七十余部,其中成名大侠三百余人,个个都是小说中的翘楚,《新梦幻古龙》采取其中最具经典的一部分大侠作为我们游戏的大侠同伴,灵犀一指陆小凤,一剑西来西门吹雪,例不虚发李寻欢,盗帅留香楚留香等协助大家游戏,江湖一定精彩。

《新梦幻古龙》人物
《新梦幻古龙》陆小凤

  【翩翩人中凤,遨游九重天】

  翩翩人中凤,遨游九重天,纵无灵犀指,眉毛亦堪豪,尊其为“侠探。这是后人对陆小凤的评语,陆小凤作为古龙小说《陆小凤系列》故事中的主角,一直以无所不能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在《新梦幻古龙》中我们不仅将他作为大侠同伴伴游大家游戏,在游戏故事情节中也穿插出现,他那灵犀一指等待大家去较量。

《新梦幻古龙》人物
《新梦幻古龙》西门吹雪

  【哥吹的不是雪,是寂寞】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一剑西来,天外飞仙。西门吹雪一生追求剑道,为证大道,不惜奉献生命。孤独一人的时候,他越来越寂寞。有人相伴的时候,他是不是不再那么寂寞呢?《新梦幻古龙》中我们将西门吹雪作为游戏顶端的大侠存在于游戏,是否在大家的陪伴下他能不那么寂寞?

《新梦幻古龙》人物
《新梦幻古龙》李寻欢
上一篇:【新寻仙】携手成龙今日上线 四大革新打造新派中国风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 【天龙OL】霸气星宿战群雄

新梦幻古龙

  • 入库时间:2012年12月06日
  • 游戏类型:回合制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Q版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4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