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场!【天龙八部】今日16倍经验蹴鞠

  欢乐的暑假已经结束,漫长的新学期再次到来,如果你正在为生活重归单调而发愁,《天龙八部》的“蹴鞠大赛”将为你重拾激情!今晚19:00,蹴鞠大赛将会准时开始,全服30级以上的玩家皆可报名参赛,高达16倍的超高经验奖励、100%掉落的“新莽神符”,一齐燃起周末狂欢热潮!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下载  论坛加油送祝福  PK争霸赛回顾  天龙八部注册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问鼎天下】【普天同庆】 无双网通【龙争虎斗】【风雨同舟】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蹴鞠大赛今晚不见不散!
蹴鞠大赛今晚不见不散!

  每月第1、3周周日晚19:00——23:00,都注定是《天龙八部》里所有大侠不眠的夜晚,因为,人气副本之王——“蹴鞠大赛”会准时降临,带来足以让所有人幸福半个月的超高经验和丰厚奖励,升级、心法、神器可全靠它啦!

另类“踢球”,经验暴涨!
另类“踢球”,经验暴涨!

  只要你等级在30级以上,并且前六本心法等级都在30级以上,就可以组队找到大理(297,131)夏青青、洛阳(303,193)童贯、苏州(285,242)于倩倩,由她们指引进入球场。比赛开始之后,你需要做的,就是将199只蹴鞠大怪一一击倒,便可获得比正常野怪高出整整16倍的经验奖励!

新莽神符,打造神器必备法宝
新莽神符,打造神器必备法宝

  接下来,你和你的队友还将面对著名的美女Boss孙美美,别看她身娇体柔,攻击力可不容小视。战胜孙美美之后,她便会慷慨地奉上一件“重量级”的奖励,那就是打造神器所必需的“新莽神符”!比起平时在各大副本里苦苦战斗还要看运气才能获得,“蹴鞠大赛”100%的掉落率简直爽翻啦!

本文导航

天龙八部天龙八部官网天龙八部下载天龙八部争霸赛天龙八部蹴鞠

上一篇:变身高富帅【烈焰行动】助你武装起自己 下一篇:蝙蝠侠蜘蛛侠全部中枪 “水2体”全民恶搞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