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将向优秀大学生发1000元面试置装费用

  上海游戏公司巨人网络今日宣布,将在今秋2013年校园招聘中推出“面试置装费”计划,向优秀学生发放1000元置装费用,以降低大学生求职成本与压力。据悉,由企业发起的向高校生发面试置装费,在国内尚属首例。

巨人网络公司
巨人网络公司

  有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置装费现已成为大学生尤其是女大学生求职消费的“大头”,很多大学毕业生的求职置装费都在数百元,甚至高达千元。在这种背景下,巨人决定在今年9月的秋季校园招聘中启动“面试置装费”计划,向优秀学生发放每人1000元的置装费用。

  巨人校招负责人介绍,巨人秋季校招“面试置装费”计划由两部分组成,在巨人校园招聘巡讲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以及向巨人提交优秀游戏创意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得。

  “第一种是现场发放,巨人将在9月初启动的全国数十所高校巡讲中,每场选出一批表现突出、最适合巨人文化与要求的学生,现场每人发放置装费1000元;第二种是创新奖励,鼓励应届生通过网络或现场投递方式,向巨人HR提供他们的游戏策划方案或游戏设计思路。如果方案被采纳或借鉴,将获得置装费1000元,并获得进入巨人重点游戏项目实习与就业机会。”上述校招负责人表示。

  在一些人力资源专家看来,巨人此举不失为一张拉拢人才的感情牌。大企业之间的人才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家为争抢人才可谓煞费苦心。以重视员工福利著称的全球著名科技公司谷歌,除了为员工提供免费午餐、按摩、洗衣洗车等服务,最近还推出了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的计划。

[编辑:必杀技]

巨人网络巨人巨人游戏巨人面试置装费巨人千元面试置装费

上一篇:【火炬之光2】9月20日发布 汉化版将同步 下一篇:盛事不断!网易【战歌】超级联赛盛会开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