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9月20日发布 汉化版将同步

2012-09-03 11:56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漫长的等待,《火炬之光2》官方论坛终于爆出消息称该作将于2012年9月20日正式发布,延期了近四个月的《火炬之光2》它终于要来了。于此同时Runic公布了本作的发售预告片。

  《火炬之光2》预告片

  这是游戏面市前最后一部预告片,它预示着游戏格局已定。目前《火炬之光2》已确定游戏支持6人联机以及LAN互联,单人游戏时无需时刻在线,支持Mod,不设拍卖行。

  《火炬之光2》将在Steam、Runic Games、Perfect World、GamersGate、GameFly以及 GameStop上发售,游戏售价为19美元。不久前,完美国际宣布授权3DM进行《火炬之光2》的官方汉化工作,汉化组曾表示,他们会在游戏发售之前完成全部的汉化工作。预计汉化版的《火炬之光2》也会在9月20日同步发售。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蝙蝠侠蜘蛛侠全部中枪 “水2体”全民恶搞 下一篇:巨人将向优秀大学生发1000元面试置装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