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过家家玩初恋 【画皮2】劲爆3D家园系统

  麒麟网投拍的《画皮2》电影票房已破7亿,连破多项国产电影票房纪录,同名网游即将于9月7日正式内测。宅不仅是一种生活状态的选择,更是一种表达内心的方式;不是为了逃避现实,而是对这种方式的认可。我们不缺乏与人的交流,宅男宅女也有自己的乐趣!《画皮2》全新玩法全新设计的家园,给你不一样的家园乐趣!

  画皮2专区 画皮2下载 画皮2注册 画皮2官网

  《画皮2》网游封测实录

《画皮2》网游3D家园心之境
《画皮2》网游3D家园心之境

  3D家园心之境

  宅与不宅,我们总是寻觅着,无论现实还是游戏,甚至都无法探寻自己寻觅的是什么,只能遵循内心。对于我们来说,家不仅仅是个港湾,更是心灵的归属。《画皮2》家园系统心之境,真正遵循你的内心!

《画皮2》网游心之境一览
《画皮2》网游心之境一览

  仙境般的3D家园

  超大占地面积,超华丽场景设计,山水河流,景观瀑布,花草树木,鸟语花香,还有悬浮在半空的玄幻世界,这便是属于你自己的心之境。3D家园五大建筑:心之归所、心之炉、心之荷、心之亭、心之桥,让玩家全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心之境。

《画皮2》网游心之境是内心世界
《画皮2》网游心之境是内心世界

  心之境就是你内心世界

  农场少不了,还可以到好友的心之境进行参观。在你的家园中将有一颗许愿树,种下一棵希望,收获满满心愿,海量经验由此产出。如果说心之境是你的内心世界,那么心之炉便能赋予你强大的力量!心魄制作心之魄装备,召唤守护,强化你的内心,进而争强你的战斗力!内心的强大是一股可怕的力量,它将助你走向强者之路!

《画皮2》网游3D家园仙境般美丽
《画皮2》网游3D家园仙境般美丽
《画皮2》赵薇演绎靖公主
《画皮2》赵薇演绎靖公主
[编辑:若爱]

画皮2画皮2视频画皮2新手卡画皮2好玩么画皮2游戏

上一篇:【斗破苍穹OL】今日不删档放码 曝战斗职业 下一篇:尽显英雄本色【天骄3】不删档测试体验报告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