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40天研发进度就达八成 《三国志11》手游质量令人堪忧

   2016年9月,光荣特库摩宣布授权凯撒股份及其子公司天上友嘉、360游戏、天戏互动等国内游戏发行商,推出《三国志11》手游。然而仅仅过去一个多月,负责开发的天上友嘉就宣布,游戏当前研发进度已经达到80%,但天上友嘉除了发布几张游戏场景截图外,并没透露更详细的信息和实机画面,还需静待官方进一步的消息。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发行方曾表示SLG策略的玩法是《三国志11》手游的难点,但也是此次产品的亮点。多人模式由于光荣特库摩也没有涉足过,其正在尝试创新。《三国志》手游将继承原作SLG类型游戏的经典玩法,极大限度体现战斗中的策略变化。

  《三国志11》移动版目前还处于开发阶段,但开发进度如此迅速,最后的游戏质量又是否会如之前所说的那样呢。另外,加入了多人模式的《三国志11》也颇让人期待,也不禁让人猜想会是什么形式的多人游戏。本作预计会在2016年11月至2017年2月期间上市,更多详细信息还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编辑:Mayx]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