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全真VS大理 远程内功各有千秋

  谈起《独孤求败》本次试剑封测最热门的讨论话题,莫过于六大门派之间1V1竞争,技术PK了。《独孤求败》游戏做到了六个门派之间的职业平衡性,无论是易战易抗的近战职业,还是控场法术的远程职业。玩家选择任何一种门派之后都能做到公平公正的挑战其他门派。换言之,相生相克的道理始终贯穿整个游戏中。《独孤求败》做到让每一位置身其中的玩家都能充分享受到对战的乐趣。

  还没有亲身体验过《独孤求败》六大门派的玩家们注意了,笔者先在此初略分析下六大门派中两大远程系职业在对战中被玩家平凡使用的技能。如果你是对自己的PK技术不是那么有信心的玩家也不要着急,跟着笔者一起从零学起,为9月14日限号不删档封测做好最充足的准备。

《独孤求败》截图
《独孤求败》截图

  全法系输出“全真教”VS远程物理系射手“大理段氏”

  全真教作为游戏中第一法功输出力。在PK较量中,法术攻击自然是不容轻视的。相比在PVE副本中,全真最擅长的群攻技能使用率虽然稍稍有所降低。不过笔者亲眼见证到,在阵营战中每当黑压压的两方人狭路相逢时,全真的群攻技能“无风起浪”一扫倒一大片的壮观场面至今让笔者难以忘怀。全真教只要站好位置,控制好与对手的距离,掌握好最佳的防御距离以及攻击距离,那么法师在战斗中的地位就是其他职业不可比拟的。例如全真技能“星陨寒冰”能冰冻住敌人2秒的时间,这是可配合“流星逐月”、“劈星斩月”等单体法术攻击技能瞬间夺取绝对优势。

《独孤求败》截图
《独孤求败》截图

  此外全真教还有比其他门派更为优势的保命逃生技能,“斗转星移”能在瞬秒间闪现与对手拉开距离,“真武圣体”相当于法力盾,吸收自身受到的伤害,而”剑影无相“能在相当一段时间中牵制住对手,以便逃生。这些强悍、全面的法术技能,一定能让玩家在PK中胜券在握!

《独孤求败》截图
《独孤求败》截图

  大理段氏作为控制与攻击双线发展的物理攻击派系,以远程射击配合各种陷阱使用而受到玩家欢迎。并且大理段氏也是六大门派中最考验玩家操作水平的门派,不仅它技能繁多,把控操作感难度相对较高。玩家必须在完美控制住对手的同时还能打出高伤害,所以大理段氏也是很多高玩玩家争相选择的职业,更被誉为“单挑小王子”,在1V1的情况下,技能使用得当的话,一般很难让对手近身或逃脱,更甚者轻而易举能玩弄对手于鼓掌之间。

《独孤求败》截图
《独孤求败》截图

  在PK情况下,首发技能当属“沼泽陷阱”,除了能造成38%的减速之外,对手踩至陷阱之中额外触发缠绕效果,使其动弹不得。“火焰陷阱”为投掷技能,最多能在范围中10个角色身上造成高伤害的点燃爆炸。除了各种陷阱之外,“少冲弓”也是使用最频繁的攻击技能,在触发龙吟状态下可造成对手持续流血状态。也就是说,对手一旦被此技能命中,那就算逃跑也是无用的。另外,大理段氏也被誉为法系职业的克星,“黑羽箭”能造成全真、古墓、桃花等法系职业沉默5秒,并且伴随减低对手治疗的效果。如果您在野外遇上了大理段氏,那可就要小心啦。

《独孤求败》截图
《独孤求败》截图

  没有绝对的门派,只有最强的玩家。在PK战斗中,每一个职业都可以不断挖掘自身潜力,轻松应对各种考验。9月14日《独孤求败》限号不删档封测即将开启,加入我们,试试您的身手,下一个PVP高手可能就是你!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官方论坛集结各方武林少雄:http://bbs.d.u7u7.yzz.cn/

[编辑:必杀技]

独孤求败独孤求败官网独孤求败下载

上一篇:【三国来了】谁与争锋 独特武将组合设定 下一篇:与现实接轨【无限世界】天街新时装造型曝光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