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觉醒》阵营战火爆上演

  由巨人研发,游久游戏(600652)运营的国民级动作手游《龙枪觉醒》自测试以来得到了用户热烈追捧。游戏设立不同阵营间的玩家对战的阵营大战,每天阵营战所在的中立区热闹非凡,游戏玩家尝尝络绎不绝的出现在中立区进行对战。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阵营战是根据玩家间的不同的阵营进行对战,玩家解锁阵营玩法可以选择“钢铁联盟”或者“暗夜帝国”加入。加入其中某一个阵营后,另外一个阵营自动成为对立阵营。同阵营间的玩家可参与“夺王战”竞争本阵营内部官职,最后获得胜利的玩家将成为本阵营的国王;与对立阵营玩家进行战斗则可积累“功勋”值,玩家也可进行“巅峰竞技”争取阵营积分来刷新自己的阵营排名。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玩家与对方玩家在中立区的危险区域进行战斗获得“功勋”值,在中立区的危险区域玩家可以与任意的敌对方玩家进行千人混战,根据战果进行不同程度的奖励。混战的最佳地点是在中立区,但玩家在本阵营城中的危险区也可能与敌方阵营玩家战斗,所以玩家应注意不要在自己主城的危险区进行停留,减少被虐的次数。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

  《龙枪觉醒》的用户通过击杀对立阵营角色获取功勋值,击杀的角色战力越高功勋越丰厚。击杀对立阵营角色可参与连斩与功勋排名;玩家有多个觉醒角色功勋与连斩排名取积累排名最高角色数据,玩家的头像仅显示战力最高角色。只有在危险区才可以自由PK赚取功勋,安全区相互间不会造成伤害;安全区在右上角会给出标注,从安全区移动到危险区会有系统提示。

  中立区和死亡矿井的第2、3层都是危险区,玩家可能在这些区域内与对立阵营的玩家发生战斗。故在这些地方需注意自身防护,防止被其他玩家攻击。

  关于《龙枪觉醒》:

  作为被Line签约的唯一国内手游,《龙枪觉醒》凭借掌机游戏的PSV画质、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成为2015年动作手游的聚焦点!

  “不迁就玩家”的游戏理念,回归“虐与被虐”的初始乐趣,再加上无前例的“千人战场,团队竞技”和“实时交易,装备保值”,《龙枪觉醒》已成为动作手游领域的“另类”!

  兼顾经典与另类,这是一款难得的动作手游艺术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高度 《龙枪觉醒》创造格斗手游新标杆 下一篇:热血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影流技能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