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熊猫人国服前夕将至?蘑菇做好准备

  北京时间8月31日早上10点,网易发布公告,宣称国服S11赛季将于9月4日结束!

  在本赛季结束后,征服点数将被转换成荣誉点数,而转换过程中荣誉点数可以超过4000点上限。在《熊猫人之谜》上线以前荣誉点数将没有上限限制。当新赛季开始时,超过4000点上限的荣誉点数都将折算成金币(兑换比率为每1点荣誉点数兑换35银币)。

国服前夕将至?蘑菇做好准备
国服前夕将至?蘑菇做好准备

  网易随后发布了5.04的补丁后台下载,这一切似乎都预示着5.0即将开放,在美服S11赛季结束与前夕上线是同一天,那么国服的情况可能是推迟1-2周才上线!

国服前夕将至?蘑菇做好准备
国服前夕将至?蘑菇做好准备

  不管结果是怎么样,蘑菇插件(官网:http://mogu.jdbbx.yzz.cn/)都已做好了战斗准备,并且即将在第一时间更新插件,让大家在游戏中能直接体验到魔兽5.0的丰富游戏内容,不管是团队插件还是模型修改,都能让大家在游戏中体验不一样的魔兽!

  战士们,准备好你们的利刃,战斗即将来临!

[编辑:必杀技]

熊猫人熊猫人之谜魔兽熊猫人魔兽5.0魔兽5.04补丁

上一篇:变身定战斗!【大荒传奇】五族巫神火爆登场 下一篇:纯爷们之间的战斗 【竞马OL】擂台赛开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