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决定战斗!【大荒传奇】五族巫神火爆登场

  上古时代,混沌初开,乾坤始奠。在这段神秘的历史里,令人耳熟能详的传奇故事比比皆是,无数上古英雄人物携手谱写了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记忆。以上古传说为背景的2012国粹网游《大荒传奇》不限号内测现正进行中。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可以通过自己喜欢的游戏方式来体验上古神话的魅力。

  随着不限号内测的正式来临,巫神合体、法宝系统、部落联赛、史诗周副本等重大系统将在面世后陆续推出,传说中的部落联赛也于近日正式接受各大部落报名,《大荒传奇》中的各位“天命之人”将为捍卫后土境的和平而进战,从中体验到非同寻常的游戏乐趣,成就不朽的神话传奇。

《大荒传奇》截图
《大荒传奇》截图

  要成就传奇,首先就要与恶势力战斗,在《大荒传奇》的游戏世界里,三位一体战斗模式的存在,让玩家在战斗中拥有多重可能。所谓三位一体,指的是《大荒传奇》战斗中的三个全新的战斗方式,职业技能、巫神系统、法宝系统,三大战斗元素全面登场,催生出一种复合型战斗体验。早在《大荒传奇》前几次测试中,法宝、巫神系统就已俘获众多玩家的心,此次不限号内测,巫神、法宝两大玩法全面升级,加上职业技能的大幅优化,促使“三位一体”战斗模式强势进化,更将《大荒传奇》的PVP体验再度提升。

  在《大荒传奇》丰富精彩的游戏系统中,最吸引玩家的游戏特色就要数《大荒传奇》中的巫神系统了,五大门派源自上古的神秘力量被神秘的力量激发,带给玩家炫丽、强力的变身体验。在《大荒传奇》中,巫神该何时用、该怎么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大荒传奇》截图
《大荒传奇》截图

  所以无论是副本战斗还是野外PK,《大荒传奇》的勇士们总是将巫神用于关键时刻,无论是哪个门派的成员,一旦变身巫神都会在瞬间获得极为强大的力量,让自己的战斗变得容易许多。想知道哪个门派的巫神最给力吗?那就自己来《大荒传奇》里探究一番吧!

  《大荒传奇》不限号内测火爆进行中,敬请关注!

  《大荒传奇》官网:http://dh.woyou.net

[编辑:必杀技]

大荒传奇大荒传奇官网大荒传奇下载大荒传奇五族巫神

上一篇:【九州OL】同人小说人气连载中穿越进入游戏 下一篇:WOW熊猫人国服前夕将至?蘑菇做好准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