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战歌】的精品旅游路线大推荐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时下正是游山玩水的好时节,网易《战歌》玩家作为资深游戏宅,屈驾四处跑,确实有损宅人足不出户知天下、运筹帷幄在户中的才子形象。此处我为各位玩家例举三条《战歌》精品旅游路线,仅作抛砖引玉之用,还望对大家升级、打怪、PK之余,观赏美景有所助益。

  战歌专区 战歌下载 战歌注册 战歌官网

  梦幻 :世外蓬莱觅知音

  向夕槐烟起,葱茏池馆曛。永怀芸阁友,寂寞滞扬云。说到蓬莱仙境,有人会满脸的向往:“世外桃源,好想去,不过真的存在么?”还有考据狂,会翻箱倒柜的推理论证,将蓬莱仙境的祖辈传说、准确位置扒得个没有隐私权。然而,在《战歌》就有这么一处“蓬莱仙岛”,还是玩家最先接触到的新手村。

  桃花树下桃花缘,在精美画面、可爱动物的陪衬下,蓬莱仙岛绝对是寻觅情缘的不二选址。在2012的秋天,想脱团的宅男不妨重归故里,再游仙境。

桃花树下桃花缘   
桃花树下桃花缘  
悬空远眺大唐胜景
悬空远眺大唐胜景

  风景看累了,想找点小乐子的时候,还可以调戏下被抓的唐僧,他可是个话唠喔,怪兽当前依然少不了脱线的惊人之语。

  最抢手:大圣故里两相惜

  北院方疑柳絮落,东风却送粉花香。洗尽嫣红别样妆,天生丽质斗芬芳。孙大圣故里一直是各方争夺的风水宝地,无奈虎头蛇尾可惜了这一美景。现在,《战歌》来完成旅游胜地未竟的事业,傲来国、花果山一处都没有少。在蓬莱仙境觅得情缘后要做什么?当然是趁热打铁游览风光谈情说爱增进情感,孙大圣故里正是绝佳选择。

傲来海景
傲来海景
花果山上风光无限
花果山上风光无限

  风和日丽、山清水秀、重峦叠嶂……最重要的,在群林掩映下够隐蔽、够静谧,约会什么的,来这里最棒了。当然啦,若你只得一人,来思考下人生,也很赞喔。还可以见到威武雄壮的大圣本尊喔,千里跋涉慕名拜见,混顿饭吃什么的,逍遥快活的大圣不会太吝啬吧。

本文导航

战歌大话战歌战歌下载大话西游之战歌战歌官网战歌激活码

上一篇:360度全屏无死角【天下3】轻功特效全面观 下一篇:飞扬天下2D回合首作 鬼话钟馗13日封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