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刻美好时光 手作《梦幻西游2》攻略册惊艳问世

  《梦幻西游2》铭刻着无数玩家的青春与梦想,在许多人的心目中,它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是一个无法割舍的挚友。最近有玩家在百度贴吧亮出了自己制作的《梦幻西游2》攻略册,相信在这攻略册的字里行间之中,你能看到一个梦幻热爱者的拳拳真心。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方寸见真心,小小手册满载回忆

  在许多玩家的成长历程中,多多少少都会用自己亲手制作的小本子记录下属于自己的美好过往,而这位ID名为“客官a你又来了”的玩家,则是在巴掌大小的小册子中,镌刻下了自己与梦幻的风雨历程。在这一页页中,不仅留下了当时让他艳羡不已的神兵利器,神兽萌宠,更是有无数梦幻发展史上的耀眼瞬间,让无数玩家大呼“怀念”。

手作《梦幻西游2》攻略册
手作《梦幻西游2》攻略册
小册虽小,五脏俱全
小册虽小,五脏俱全

  友情不忘怀,点点回忆红笺书写

  在这个小册子之中,除了一些必要的梦幻攻略之外,你还能够看到作者与他的游戏好友点点滴滴关于友情的回忆。在闯荡新区之前,他为每一个好友挖空心思,想出家族名。在推出新资料片时,他又会将资料片海报小心裁下,供自己的好友鉴赏。这一张张看起轻薄的纸张里,满溢着一个梦幻玩家对于朋友浓浓的感情。

绞尽脑汁,为队友起名
绞尽脑汁,为队友起名
点点滴滴承载回忆
点点滴滴承载回忆

  各显神通,梦幻玩家绘制梦幻画卷

  在《梦幻西游2》中,因为喜爱它而为它制作各种独特“礼物”的玩家绝非少数。在梦幻官方论坛、百度贴吧、游戏网站等不同场合,我们常常能看到玩家用自己的双手,为梦幻绘制原创同人画、写作梦幻同人剧情或者是制作粘土人偶。对于不同的玩家来说,水平当然也是有所不同的,然而他们对于梦幻的热爱却是相同的,也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梦幻才能一路披荆斩棘,走到现在。

龙太子与剑侠客
龙太子与剑侠客
满载的是热血
满载的是热血

  在一路同行中,《梦幻西游2》已不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游戏,更是玩家们的良师益友,置身《梦幻西游2》,每天有新的邂逅在发生,每天有新的感人故事在书写,而身为梦幻玩家的你,也曾亲眼见证过无数梦幻玩家的故事,在那些看似普通的玩家手作梦幻同人周边中,会隐藏着你的过往吗?虽然好时光易逝,但因为有他们的巧手铭刻,让这段时光可以在记忆之中获得永恒。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天谕》TVC登陆一线卫视 你看见Baby了吗 下一篇:《蛮荒传说》新服“热血屠龙”今日14点开测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