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数热血沸腾【新问鼎】烽火戏诸侯副本详解

  《新问鼎》副本战役强势推出,两军决战陆续上场!秉承忠实历史的承诺,《新问鼎》副本系统真实还原史实所载,生动的演绎了传世战争的始末,著名历史人物悉数登场。强烈的历史带入感,紧凑的战斗节奏,扑朔迷离的剧情,让玩家仿如重回历史,去经历那充满硝烟的古战场,领略冷兵器时代的战争带来的内心震撼。

  今天,就让我们对《新问鼎》20级副本烽火戏诸侯做一下详细了解。

《新问鼎》截图
《新问鼎》截图

  【副本等级】:20级以上

  【副本地点】:汉中NPC周幽王

  【副本典故】:西周之末,幽王宠褒姒,以至国政糜烂,诸侯离叛。后为博美人一笑,乃举骊山烽火,以观诸侯赴镐勤王之狼狈状貌,数以为乐戏。又听褒姒之谗,废申后,黜太子。申侯闻之大怒,乃招犬戎攻镐。幽王再举烽燧,诸侯无至者。王遂弃镐,携褒姒走。为犬戎所杀,西周亦亡。

《新问鼎》截图
《新问鼎》截图

  玩家每进入一个新场景都会触发事件。有机率触发精英战斗,精英战斗中会出现敌军的武将,并与之战斗。同时,副本中还有一定机率会刷新“明怪”,在玩家击败敌军后,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新问鼎》截图
《新问鼎》截图
本文导航

新问鼎新问鼎副本新问鼎烽火戏诸侯

上一篇:爆笑追妹故事多 【天地劫】玩家漫画鉴赏 下一篇:抢钱抢粮抢学弟 【天下3】金秋入学献好礼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