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民集结纵享数娱盛宴 GMGC昆山数娱节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1日,由昆山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主办,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昆山)数字娱乐节(简称:GMGC昆山)于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据悉,本次GMGC昆山数娱节是昆山地区乃至苏州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以数字娱乐为核心内容的城市活动,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家参展商,数百位移动游戏及泛娱乐领域大咖,近30000人次观众参与本次大会。本届GMGC昆山数娱节为期三天,自9月29日起至10月1日圆满落幕,大会主办方遵循“天下为娱,昆山有戏”的主题定位,秉承“不忘初心,忠于玩家”的核心理念,成功打造了一场全民数娱的狂欢盛宴,为广大玩家、观众和中外来宾奉献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精神文化大餐!

  接下来请跟随记者的步伐一起回顾本次大会的精彩内容:

  VIP欢迎晚宴,奏响GMGC昆山数娱节“前奏曲”

  2016年9月28日晚,作为本届中国(昆山)数字娱乐节“前奏曲”的VIP欢迎晚宴率先奏响,共有近百名移动游戏行业及泛娱乐领域大咖和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晚宴。莅临晚宴的各位嘉宾及国际友人在轻松的气氛下愉快交谈,畅谈数字娱乐领域发展新动向。

  论道游戏,问计数娱——数娱领袖峰会数位大咖分享价值干货

演讲嘉宾:网易游戏市场部总经理郑德伟
演讲嘉宾:网易游戏市场部总经理郑德伟
演讲嘉宾:IB Media CEO Frank Sliwka
演讲嘉宾:IB Media CEO Frank Sliwka
数娱领袖峰会现场盛况
数娱领袖峰会现场盛况

  数娱领袖峰会作为此次GMGC昆山数娱节的特别板块,邀请了海内外近百名行业领袖及企业精英,从“玩家”视角出发,围绕游戏人的初心、游戏精细化运营、中国游戏出海、数娱全球化、游戏研发创业新探索、VR/MR、影游互动等话题论道产业的创新发展。

  WIRO正式成立,加速推动全球无限现实产业应用与发展

  世界无限现实组织成立仪式

  在本届大会开幕式上,世界无限现实组织(简称:WIRO)宣布正式成立。世界无限现实组织是一个面向全球VR、AR、MR产业上下游,促进合作的中立、第三方、非盈利合作交流平台。该平台聚集硬件、技术、服务、内容、运营、人才、媒体、资金等产业资源,为广大企业提供行业信息、合作商机、行业规范等专业化服务与支持。WIRO将以“合作共赢、互联互通、价值创新”为己任,秉承开放、包容、融合的理念,调动产业资源,打通产业上下游,构建一个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互联互通的全新产业推动机构。

  GMGC&TalkingData联合发布《2016泛娱乐用户洞察报告》

  本届GMGC昆山数娱节期间,GMGC携手TalkingData联合发布了《2016泛娱乐用户洞察报告》。该《报告》依托产业客观数据,从行业发展状况研判及细分领域人群等多重角度综合阐述2016年泛娱乐产业的发展新变化。

  官方Party欢畅集结,游戏·永无止境

  9月29日晚,GMGC昆山数娱节官方Party在上海市新源路德国酒吧华丽登场,当晚游戏行业精英及从业人士齐聚一堂。此次的Official Party全程提供美酒佳肴,并与众多来宾展开趣味互动、设置抽奖活动,在满足大家味蕾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游戏人之间的亲切感。

  VR+黑科技体验馆点燃观众参与热情

  本届昆山数娱节以“科技昆山”为核心理念之一,汇集了全球虚拟现实技术制造商和开发商、智能机器人、黑科技等厂商。为了给参展VR玩家们提供更多接触和体验VR的机会,主办方特设虚拟现实体验馆,将全国的VR技术聚集到这里,让玩家可以体验到VR的独特魅力!

  进入到虚拟现实体验馆中,我们可以看到,在VR方面有大朋VR、乐客VR、云睿智能、idealens、Unreal等多家厂商开设展位组织最新VR产品和内容用于现场体验。现场人头攒动分外热闹,各家厂商的展位全都人气爆棚,玩家们热情高涨,近距离体验VR技术的神奇魅力。

  群雄逐鹿,ESCC中国(昆山)电竞总决赛三甲诞生!

  GMGC昆山数娱节——ESCC中国(昆山)电竞总决赛为期3天,来自21个省/直辖市的精英选手经过所在城市循环赛、选拔赛的重重筛选,在昆山展开了最后的战役。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在舞台前比拼战术、展现竞技风采。知名主播KK、OP、少帮主、二龙坐镇,在现场带来专业而风趣的解说,帮助观众更好的了解战局。精彩的战局在斗鱼、熊猫TV、战旗、龙珠、KK、PPTV以及bilibili7大顶级直播平台播出,在开播首日既已吸引百万玩家线上观赛。

  最终,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由乐事一体机赞助的广东FBZ战队拿下《英雄联盟》最高荣耀、由AOC赞助的内蒙古YK战队荣膺亚军,乐事一体机赞助的河南HOME.HS战队为季军。在此也向浩尊电竞椅赞助的湖南衡阳超神、HKC赞助的北京DS-GAMING、迪士摩赞助的四川AES战队等所有参赛战队表示感谢,你们的精彩表现同样值得喝彩!

  在《炉石传说》半决赛阶段,湖南选手BHRogue和山西选手ag九妹两位选手分别力压刘沛泽、CLMeiHua,挺进决赛。决赛时,BHRogue开局不利,萨满输给ag九妹的法师。然而从第二局开始,BHRogue开始控制全场,连赢三局拿下比赛,成为本届ESCC中国(昆山)电竞总决赛《炉石传说》冠军。ag九妹、刘沛泽、CLMeiHua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殿军的好成绩。

  动漫嘉年华精彩不断,二次元粉丝欢聚昆山!

  对于热衷二次元、动漫的粉丝来说,这次GMGC昆山数娱节最不能错过的看点当然是动漫嘉年华。本次GMGC昆山数娱节动漫嘉年华内容由表演、展览、活动赛事三大板块组成,上演多场动漫、二次元的舞台秀及现场互动活动。

  活动开幕以来,盛况空前,受到了广大动漫和游戏爱好者的热捧。SS Idol登台演唱,全场气氛瞬间火爆;宅舞组为粉丝们奉上了精彩的宅舞表演,现场观众热情喝彩;IH印迹社团的成员们相继登台,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著名Coser:先知也带来宅舞表演、国内漫展著名mc猫太的歌曲串烧更是引得现场粉丝们的阵阵掌声!

  畅爽体验全球精品游戏,玩家观众乐不停

  GMGC昆山数娱节主办方特设的全球精品游戏体验区吸引了众多玩家及观众。

  本次GMGC昆山数娱节全球精品游戏体验馆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批国际知名游戏公司的经典游戏产品体验,包括Halfbrick公司的体感游戏《水果忍者》、Gameloft公司的《狂野飙车8》、乐逗游戏公司的《坦克之战》和《地铁跑酷》、德州扑克友谊赛等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戏爱好者们畅爽体验全球精品游戏,玩家观众乐不停。

  多米诺骨牌体验区:亲子互动最佳专区

  起源于中国的多米诺文化已有着上千年的历史。这种集动手动脑于一体的运动,在非奥运项目中知名度最高,参与人数最多,开展地域最广。本次在GMGC昆山精品游戏体验馆中,主办方联合北京未来之星国际多米诺俱乐部开设体验场地。

  现场参与者众多,玩家们发动奇思妙想,摆出许多创意十足的多米诺作品。众多家长领着孩子,陪着家人朋友一起体验这一古老游戏的无穷乐趣!

  迷你马拉松+三分达人赛,倡导全民运动保健康

  作为2016GMGC昆山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迷你马拉松邀请了多位来自影视、文艺和互联网等业界著名CEO共同参与,众多参赛者和这些业界大咖们一起征战迷你马拉松,呼吁大众塑造健康体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篮球运动在我国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篮球运动员在球场上带球精彩过人和跳起投篮的英姿让观众们无不印象深刻。GMGC昆山数娱节三分球篮球达人赛,决赛竞争异常激烈,选手们在全神贯注投篮的同时,周围热情洋溢的围观群众们也不时发出赞叹,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前三甲获得比赛奖金。

  人气爆棚,音乐嘉年华High翻全场

  随着大会的火热进行,GMGC昆山音乐嘉年华也在9月30日下午在花桥国际博览中心A馆盛大开启。自音乐嘉年华开唱起,前来观看演出的乐迷粉丝们就热情难挡,尤其是10月1日恰逢黄金周第一天,音乐会现场更是盛况空前。

  本次GMGC昆山的音乐嘉年华,场面恢弘,音乐大咖云集,新生代力量崛起,可谓是星光熠熠!江苏才子,人称”音乐大班长”的徐誉滕、将传统民乐与流行元素相结合定义了何为“古风”的大司乐坊、中国女子唱跳组合Miss Mass、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偶像女团IPFamily、歌唱生活与梦想的民谣摇滚乐队安徒声乐队以及梧桐树乐队为现场歌迷粉丝们卖力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热情欢呼!更有跨界演出,戏曲之祖——昆曲的特别表演,更是令人叫绝!

  全民狂欢,纵享数字娱乐无穷魅力

忙碌的组委会服务处
观众排队入场
现场盛况
忙碌的组委会服务处
抽奖环节:幸运观众获得组委会大奖:乐视TV电视
现场盛况
抽奖环节:幸运观众获得组委会大奖:乐视TV电视
抽奖环节:幸运观众获得组委会大奖:乐视TV电视

  在GMGC昆山数娱节的现场,无论是专业玩家,还是游戏菜鸟;无论是行业人士还是普通观众,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全民都热情高涨的踊跃参与到现场的互动中来。在展馆的任何角落都能听到欢笑的声音,赞叹的声音。全民狂欢热情不减,数字娱乐无穷魅力在本届中国(昆山)数字娱乐节得到了充分的展现!让我们坚持“我就是我·忠娱自我”的信念,将娱乐精神传递下去!为了梦想继续加油!

  再见昆山,成都等您!

  GMGC成都大会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领域BtoB盛会,始终致力于推动移动游戏产业的融合发展、跨界合作,为国内外游戏企业提供一个开放的商务对接平台。本届大会以“Gamer·回归”为主题,深度聚焦移动游戏领域的热点话题,直击当下,问及未来!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