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也玩穿越 细数【神仙岭】中的仙府

  火龙网2211旗下最新打造的3D仙侠网游神仙岭》以其别具一格的古典水墨画面,吸引了大量仙侠爱好者的关注。游戏主打“蓝光影院级”的高品质画面,自主研发的超视距引擎完美诠释了上古仙侠传说中的天庭宫殿、道家古城,把山高云淡、清雅悠长的中国古代名城围绕上一层云雾飘渺的仙韵,集体穿越到修真游戏世界中,变成一座座让玩家惊叹的人间仙府。

  如今,《神仙岭》的运营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新鲜热辣的游戏内容也会陆续曝光。更多游戏资讯,敬请浏览以下站点:

  拥有古老的历史,绚丽的文化,灿若星辰的仙神、名人才能成就一座仙侠风情的古城,绝不是仅仅用引擎架构一个宏伟的场景这么肤浅。《神仙岭》中的九鼎古城完美再现了中国古典神话风采,整个城市建立在几座凌空相隔的山峦之间,悬浮天际的宫殿场景筑倚叠砌,构造宏大从山峰一直蜿蜒至云间。城中各方仙家势力和众多人物活灵活现得与玩家互动,诉说着一个个精彩的剧情故事。这座道家势力的主城,把道门文化的博大浩然发挥到了极致,从高空俯瞰而去有种开天辟地般的滔天气势。

  《神仙岭》专区  《神仙岭》下载 《神仙岭》官网

《神仙岭》九鼎古城
《神仙岭》九鼎古城
《神仙岭》悬浮的宫殿
《神仙岭》悬浮的宫殿
《神仙岭》浩然的气势
《神仙岭》浩然的气势
《神仙岭》悠久的历史
《神仙岭》悠久的历史
《神仙岭》纯正的仙侠风格
《神仙岭》纯正的仙侠风格
本文导航

仙府神仙岭神仙岭下载神仙岭仙府古城穿越

上一篇:开服送好礼 【醉八仙】新服活动抢先看 下一篇:男女比例失调 【龙之谷】变身“女儿谷”?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