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惯偷几进宫只为打网游 年迈父母打工养家

  9月13日,信网从青岛城阳区公安局了解到,日前,城阳警方经过加大巡控力度,抓获盗窃现行,这名“惯偷”前前后几进宫,不为吃不为穿,只为打网游这一小爱好。经民警的悉心教育,嫌犯流下悔恨的眼泪。

  2016年9月11日下午6点左右,民警巡逻至棘洪滩某社区西侧平房位置时,发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见到警车转眼消失在胡同内,经民警下车便衣跟踪,将正欲实施盗窃电动车的男子抓获现行。经现场询问,该男子姓孙,29岁,现在无业,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疯狂盗窃只为“网游”

  经询问,孙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从2016年8月份开始,连续实施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行为,短短半个月时间内,孙某便盗窃电动两轮车两辆,电动三轮车一辆,入室盗窃一次。

  当民警询问每一起案件盗窃所得赃款去向时,孙某都是毫不犹豫的说“网络游戏花了”,孙某说自己除了睡觉和外出实施盗窃的时间,其余时间基本是在电脑前度过的,自己将盗窃所得赃款用于上网、买游戏英雄、买英雄皮肤、买装备等游戏虚拟物品。当问及孙某盗窃原因时,孙某也毫不避讳地说是为了玩网络游戏。这让民警很是沉默。

  民警悉心教育潸然泪下

  当民警对其进行核查时,民警惊讶地发现,孙某原来是公安机关的“常客”。其前科纪录最早可以追溯到2001年。孙某从17岁开始,先后经过了少管教育一年半、劳动教养两年和判处两次有期徒刑的处罚。

  但是,即使这样的情况下,孙某对于盗窃这一“特长”仍是恋恋不忘,对于法律给予他的制裁却是转瞬即忘。民警发现孙某对自己被抓并不惊讶,也或许是早已经麻木了,只是担心自己的父母。于是民警从其家庭入手尝试感化他,一番交谈之后,当民警“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这句话出口时,孙某潸然泪下,痛苦流涕,这么多年来对父母的愧疚瞬间崩塌。

  原来孙某是独生子,父母从小对其溺爱,而如今孙某的父母都已年迈,老两口现在还在辛劳打工赚钱养家,只为他儿子能早点娶妻生子。在民警长达2个小时说服教育感化下,孙某痛下决心,表示这次服刑结束后,一定戒掉网瘾,改掉盗窃的坏毛病,不再让父母这么为他操心。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城阳分局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