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3D陷阱!【天下3】揭秘四大3D误区

  随着3DX版全新内容的曝光,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近日再度成为了业界媒体与玩家群体关注的焦点:在即将到来的3DX版中,《天下3》将以更丰富的游戏系统、更细腻的游戏画面和更激情的战斗玩法,为诸位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其创新的设计理念、趣味的游戏内容与领先的研发技术,与当今市面上诸多“伪3D”网游形成了鲜明的比照!

  天下3游戏专区  天下3官方网站  天下3英雄榜  3DX版全新内容

视角自由,不代表视觉自由
视角自由,不代表视觉自由

  视觉误区:360度旋转=360度风景?

  曾几何时,360度的自由视角被视作为3D网游的首要特征——但事实上,这是由于当年的3D技术还没有完全成熟,许多作品的3D建模并不完善,所以玩家会通过转换视角,去验证游戏中的每一处场景以及人物主角的每一处细节。

  但在3D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3D建模已不存在任何技术瓶颈,视角的自由转发自然也就失去了其验证意义——取而代之的,是更细腻的视觉体验:所以《天下3》主创团队才在游戏中引入建筑分层构筑法,用造房子的技术理念创造了64层3D分层空间,并辅以先进的3D自然光照渲染技术,将真实世界的昼夜变化、四季交替生动地表现在游戏中:无论翱翔于九天之上,还是潜入深海海底,你都能在每一次的上升或下潜过程中,领略到《天下3》截然不同的壮丽景致!

打斗华丽,不代表打斗真实
打斗华丽,不代表打斗真实

 

本文导航

网易3D天下3天下3官网3D玄幻网游天下3英雄榜3DX

上一篇:激情四射【蜀山剑侠传】多职业群P视频曝光 下一篇:佣兵天下于21日发布周年庆典版 攻城战首曝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