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人战术大提升 秘密宝典合成书强势登场

  想在《植物大战僵尸OL》中的提升自己军团的实力吗?合成宝典祝你一臂之力!9月新版本即将再次更新!神秘宝典强势登场,把你的植物人变成强中强,继续和僵尸军团抗战到底!

  官方网站:http://t.qq.com/youkia_pvz

  官方微博: http://t.qq.com/youkia_pvz攻命回速血!合成书全面提升能力!

  就像1+1=2,合成书的运用就是主植物+副植物+合成书合成为更强的主植物。挑战僵尸军团,强化你的团队!

植物人战术大提升 秘密宝典合成书强势登场
植物人战术大提升 秘密宝典合成书强势登场
植物人战术大提升 秘密宝典合成书强势登场
植物人战术大提升 秘密宝典合成书强势登场

  HP合成书,血牛是这样炼成的!

  植物人也可以有吸血技能了!使用HP合成书,可让主植物去吸收副植物的生命,主副植物生命相差越大,所能吸收的点数越少,慎用该合成秘籍,逆转战场成为可能!

  攻击合成书,瞬间爆发强大攻击力!

  主副植物合体攻击!使用该技能书可让主植物吸收副植物的攻击,主副植物攻击相差越大,所能吸收的点数越少,关键时刻祭出此招将瞬间爆发强大攻击,集火攻击僵尸军团BOSS人物

  回避合成书,闪闪闪,强力闪避免受攻击

  瞬间提升闪避效果,可让主植物吸收副植物的回避,主副植物回避相差越大,所能吸收的点数越少。抗不住了怎么办?开闪避大招技能,躲过一劫!

  命中合成书,告别霉运一招制敌!

  RP值太差,老是打不中僵尸怎么办?命中合成书将,可让主植物吸收副植物的命中,主副植物命中相差越大,所能吸收的点数越少,再也不用考验人品,一招制敌!

  速度合成书,小钢炮连发!

  慢吞吞太不给力!我们要高攻速毁灭敌人!使用速度合成书,可让主植物吸收副植物的攻击速度,让敌人躺在花园之外去吧!

  强势秘籍蓄势待发,玩家们还在等什么?拥有合成书,就等于拥有了植物人的炼金术,小小战士由你创造!金秋时节的大丰收,快用你的超强兵团去席卷僵尸们的领地吧!

【女武神】
【女武神】
本文导航

植物大战僵尸OL神秘宝典合成书植物人

上一篇:全3D网游【兵马俑】四宗最 十万悬赏求超越 下一篇:金翎奖华丽来袭 优秀公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