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爱恨的边缘 揭秘紫轩谎言真相

  剑侠情缘系列经典之作《月影传说》为你再续情缘,代言人佟丽娅扮演的“万人迷”紫轩,就曾在藏书阁中讲述了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江湖之上得《武道德经》者得天下,一部记载了绝世武功的秘籍,多少绿林好汉、江湖豪侠为此四处寻觅,最终命丧他乡。有传言经书在藏书阁之中,各势力为争夺经书纷纷前往此地,尤其是无忧教九幽门更是抢占此地,打破了藏书阁从前的宁静,八斗先生白明为此十分的苦恼,特派书童邀请大侠前往打救。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1888元大礼包>>>>(http://zt.xoyo.com/yycs/yyts/)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客户端>>>>(http://moon.xoyo.com/download)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随机出现的门派高手助阵
随机出现的门派高手助阵

  伴随着紧张的声乐,进入危机重重的藏书阁,一位紫衣少女现身在大侠身前,听她讲述一番后,原来这是无忧教教主纳兰潜凛的阴谋,九幽门倾巢出动,为抢夺经书不择手段。这紫衣少女为何要出手相助,究竟她是好人还是坏人?

金乌峒的妻子芭珠
金乌峒的妻子芭珠
本文导航

月影传说紫轩

上一篇:【新剑网2】越南玩家有爱趣味图片赏 下一篇:解析DIY职业【新剑侠世界】古墓未解之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