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江湖时空之约 新天龙首部玩家纪录片今日首发

  八载天龙路,有太多珍贵的记忆和难忘的故事。在这里,有兄弟,有爱人,有仇敌,有热血沸腾的战斗,也有难以忘怀的青春。纵情江湖,时空之约!《新天龙八部》玩家纪录片今日首发!用我们的摄像机,记录你的天龙故事;用亿万双天龙人的眼睛,鉴证 你的天龙人生!

  今日新服火爆开启:

  唯美双线【纵情】

  唯美双线【阡陌】

纵情江湖,时空之约
纵情江湖,时空之约

  8周年生日至今,天龙的工作人员走访了众多的天龙玩家,感受他们心中的游戏世界,探寻他们多彩的人生经历,捕捉到他们最真实的一面,汇聚成《纵情江湖,时空之约》大型玩家纪录片!我们爱过的,痛过的,失去过的,得到过的……将随着纪录片的镜头,缓缓展现在眼前;那些强烈的,深刻的,炙热的,刻骨的情感,将随着荧屏的变换,缓缓释放在我们心田。视频中的百态人生,陌生却又熟悉,仿佛就是我们曾经经历过和正在经历着的故事。

  《纵情江湖,时空之约》天龙八部大型玩家纪录片第一集:

  【追寻梦想:张静】

  8年过去,天龙对于玩家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游戏,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一种精神的寄托,一个情感宣泄的渠道,一个与人交流的平台。天龙可以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取得今天这般的成就,背后有多少人为之付出了心血和努力。他们仿佛一个个零件,组合成天龙社会的基础框架,为这样一个庞大的游戏体系提供自己的所有力量,支持着它的正常运转。张静,就是这众多默默努力的零件其中一个。

策划——张静
策划——张静

  一个从小喜欢武侠的女孩,梦想有朝一日可以成长为一名大侠,仗剑江湖,行侠仗义,快意恩仇。一个偶然的机会,她了解到了《天龙八部》,从此便沉醉在这样一个武侠的世界里。从一名玩家,成长为一明策划,这背后,是多少努力和汗水堆积而成的。她成功了,那份对武侠的执着,对古典文化的热爱,以及对未来强烈的期盼终于得到了肯定。她终于可以用手中的笔,书写自己对武侠的见解;用自己的智慧,给天龙的亿万玩家创造一个现实中的江湖!

工作中的张静
工作中的张静

开心的玩乐
开心的玩乐

  【追求个性:菜干哥】

  提起菜干哥,在新天龙中无人不知。一个特立独行的人,一个个性超群的人,一个万众痛恨的人……

天龙名人——菜干哥
天龙名人——菜干哥

  然而他却有着自己的一套理论,一个做人准则,和一票生死与共的兄弟!为什么一个普通玩家会引起如此轩然大波?为什么他臭名昭著却依然有那么多人拥护追随?生活中的菜干哥又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生活中的菜干哥
生活中的菜干哥

  在首部玩家纪录片中,我们将揭示菜干哥的另一面,引领大家认识一个完全不同的菜干哥!看一个冷血公敌在生活中的真实状态,揭秘他极端做法背后的隐情!

  【百万元宝诚征故事】

  每个人,都有一段难忘的天龙故事;每个人,都有藏在心底的那个TA。《纵情江湖,时空之约》大型玩家纪录片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抒发你积压了八年的情感,喊出你酝酿了八年的话!现如今,我们公开征集玩家的天龙故事。只要你的故事够精彩,够真实,够打动人心,你就将成为我们下一部纪录片的主角,不仅可以获得海量元宝,极品周边奖励,还能与专业的摄制团队合作,演绎你的天龙人生。

  下一个主角就是你!详情点击>>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507/documentary/pc/index.shtml

奖项设定
奖项设定

  2007年,《天龙八部》正式公测,唤醒了亿万人的武侠梦,八载已过,天龙八部如今汇聚了2亿人的武侠江湖。十一大门派,纵横天下,为兄弟,为爱情,为领土,他们各自而战。游戏中有不失的情义,有不悔的青春,游戏内外,天龙已是一种生活。我们的工作人员历时八个月,走访众多玩家,感受他们心中真实的江湖世界,无天龙,不江湖。

汇聚亿万人的武侠梦
汇聚亿万人的武侠梦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纵情四海”7月24日聚义公测开启,十大活动三重创新点燃亿万玩家的夏日激情!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无端科技钱正浩:《生死狙击》今年将出手游 下一篇:极品珍兽“齐天大圣”亮相一代宗师挑战赛!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