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传2】新版本强化系统来袭 加3起就有额外属性奖励

  八月暑期,《密传2》全新版本又增强化新特性!全身11件装备强化加3起,即可触发额外属性奖励。强化等级越高,触发的奖励属性也就越好哦!

  2012暑期强档,《密传2》全新资料片“末日炼狱”的横空降世!9层“炼狱”地图,邀你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妖魅人形宠物,时时陪伴在你身后!

  嬉戏族《密传2》官方网站:MZ.CCJOY.COM

  不限装备品质、不限装备类型(武器、防具、首饰皆可),在《密传2》八月新版本中,你只要将身上任意的11件装备全部强化到+3、+6、+9、+11这四个指定等级,就能有效激活各职业的额外属性奖励。

全强化加3触发属性
全强化加3触发属性

  物攻、法攻、血蓝上限瞬间提升,从今天起赶快跻身高手之林,一尝强者为王的超凡滋味吧!

全强化加11触发属性
全强化加11触发属性

  关于CCJOY嬉戏族:

  CCJOY(嬉戏族)互动娱乐网作为中国互动娱乐领域的生力军,始终致力于基于互联网和线下资源的“虚实互动”娱乐新体验,同时也在努力促进大众的数字文化生活,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娱乐服务,为大众创造更愉悦的线上线下互动体验。

  关于《密传2》:

  《密传2》是由江苏甲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嬉戏族互动娱乐网)斥资千万、耗时三年自主研发的一款全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网游,游戏中,玩家需要借助调合之神比湿奴、创造之神梵天和破坏之神湿婆的力量,从邪恶势力手中夺回密传大陆的主导权,使荒芜混乱的世界重新归于和平。

[编辑:必杀技]

密传2密传2官网密传2强化系统密传2新版

上一篇:争霸仙侠策略手游【苍穹启示录】隆重上线 下一篇:边赚边玩 【丝路传说R】经济系统大曝光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