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赚边玩 【丝路传说R】经济系统大曝光

  平衡性时代,降临在这块富饶而繁荣的欧亚大陆上!《丝路传说R》仍然是以注重表现了古代亚洲和欧洲文化经济的交流中枢——丝绸之路为故事背景,但在各个系统上相比于前作《丝路传说》都有了全新的突破,更注重的是在于游戏平衡性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不仅拥有高性价比的装备,而且更加完善了经济系统。加入《丝路传说R》在入秋的9月,将你的热情再一次点燃!

  2012年游戏《丝路传说R》,种族平衡系统进行全面调整,大唐种族被全面强化,大唐种族再也不用担心无法与罗马种族进行抗衡,彻底摆脱了被欺压的局面,《丝路传说R》大唐种族不管从技能、武器、防具上都进行了提升,很明显有了质的飞跃。与其小打小闹,倒不如同罗马种族来一场男人之间的战斗。除了种族平衡性上的修改,在游戏经济系统上也进行了完善,《丝路传说R》可谓是开辟了3D神话战争网游历史性的新篇章。大家都知道,在传统网游中,谁的装备好那就是最生猛,这类人被纳入了土豪的行列。那些小白、学生党玩家没有多余的RMB去砸装备,就被很自觉的纳入了平民的行列。然而《丝路传说R》彻底打破了这种传统、俗气的理念,游戏中,大家都可以公平竞争,没有谁强谁弱,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从而获得带有印章级别的装备,还可以通过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获得消耗品,例如:宠物药剂、生命药剂等。或许有玩家疑问,满级之后可玩之处在哪?来《丝路传说R》满级不是终点,会有更强大的BOSS、更好的武器等待着你来拿取!

丝路传说R
丝路传说R
丝路传说R
丝路传说R

(附图1~2)

  各位勇士们,加入《丝路传说R》在这里只有你做不到的,没有你想象不到的!最平衡的游戏系统,最完善的经济系统,定会让你眼前一亮!

  《丝路传说R》官网网址:http://r.srocn.yzz.cn/index.html

[编辑:阿星]

丝路传说R丝路传说R经济丝路传说R系统

上一篇:【密传2】新版本强化 加3起有额外属性奖励 下一篇:北京街头“女娲娘娘”绝非【渡仙】炒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