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荣耀【修罗道OL】揭开雷霆神殿神秘面纱

  《修罗道OL》不删档测试已经开启3周了,也有不少玩家已经达到了50级,作为50级的大型团队副本,雷霆神殿向来以高难度著称,不少玩家被BOSS虐得体无完肤。但是这里同样也会掉落游戏中最极品的橙色装备,让玩家趋之若鹜。

  看门狗嗜血狂魔

  嗜血狂魔是雷霆神殿的第一个BOSS,相对也比较容易。它会释放出大范围的血雾让在其中的玩家受到持续伤害,同时2个头会喷出大量火焰,对直线方玩家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所以团队内的邪皇一定要拉好它的方向。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华丽的深渊晶魔

  当你走到深渊晶魔面前,很难想象这么一根棍子就是一个BOSS,事实上,开始战斗后,晶魔就会化出身形,作为晶体魔物,强大的攻击让冰心压力倍增。尤其是晶魔使用了增加攻击的技能后,对邪皇造成的伤害需要多名冰心一起协助治疗才能抬起。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孪生双雄泰雄泰霸

  这2个BOSS单独并无出彩之处,但是当这2个BOSS靠近的时候,孪生兄弟之间的默契将会让他们的攻击力会大大提升。如果作为弟弟的泰雄如果首先被击杀,那么哥哥就会发怒,大大提高攻击力,让玩家无法应对,所以对付他们的时候,需要2位邪皇配合,并且千万要注意距离和击杀顺序哟。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被腐蚀的太白玄使

  太白宣使本是天界大将,但不幸的被俘。当玩家试图解救这位大将的时候,才发现其性情已被魔气腐蚀。但是作为天界大将,一气化三清的功夫却还在,他会每隔一段时间召唤3个分身,同时每个分身掌握了一种强大的能力,如果没有把握好,让分身进入人群,那么灭团即是瞬息之事。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冰火两重天的鲲鹏圣魔

  鲲鹏乃上古奇兽,传说它是由鱼变化成鹏,能够口吐火焰和寒冰,让玩家得到冰火两重天的感受。而其作为鹏,其最强大的莫过于速度和飞行能力了,让人反应不过来的冲锋和上天后的快速砸地,让玩家更是防不胜防。在这里所有玩家都要注意好各自位置,以防被冲锋了没有冰心给予治疗。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本文导航

修罗道修罗道官网修罗道下载

上一篇:北京街头“女娲娘娘”绝非【渡仙】炒作 下一篇:【大武侠】评最强老师 送乾坤丹、上古锦囊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