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超能不删档《星际战甲》零重力飞行首曝

  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将于8月7日开启“超能内测”限量不删档测试,并于今日开启客户端下载。本次“超能内测”中将会开启万众期待的“零重力”飞行战斗模式,将超能动作射击推向极致。让所有“星际迷”都能感受到不受重力束缚的动作射击。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官网>>>>

  http://wf.changyou.com

  游戏特色

  http://event.changyou.com/wf/201504/feature/

  天诺积分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Tennopoint/

  中国创始人资格限量预售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pay/presell.jsp

  下载客户端,赢取珍贵测试资格

  http://wf.changyou.com/download/

  【无限飞行 彰显超能】

  在本次“超能内测”开启的“零重力”飞行模式中,玩家可以切身感受到没有限制的飞行,玩家将在游戏中首次感受到无需任何装甲、载具辅助的飞行,装备战翼的天诺战士们就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在太阳系的16大星球之间任意穿梭。《星际战甲》采用了最新的地图无缝切换技术,让玩家能够在宇宙中自由驰骋,整个22.5亿平方公里的太阳系都将成为你的战场。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科技战翼 助你翱翔】

  作为“零重力”飞行的重要工具,天诺战士们装备的战翼除了提供飞行的动力和掌控飞行姿势以外,也是天诺们在空间战斗中最大的助力。本次将会开放多款战翼供玩家进行选择。战翼均采用天诺最新科技研制,能提供无限制的飞行能源,让飞行变得毫无限制。同时,每款战翼也与战甲一样拥有四个独特的武装帮助玩家应付瞬息万变的空间战斗。有的战翼拥有瞬间杀伤大量敌人的强力武装,能够让玩家在瞬间给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有的战翼拥有极强的机动能力,能够让玩家瞬间移动一段距离,这样就适合那些喜欢突袭的玩家进行高机动作战。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动作射击 彰显极致】

  本次开启的“零重力”飞行也并非专属于高玩的玩物。玩家能够自由选择战斗方式,将《星际战甲》的动作射击推向极致。高手们能够在这用自己对于战甲的精妙操控让自己的天诺战士在游戏中根据战斗需要来合理使用远程、近战武器,在适当的时候使用战翼上的强力技能像配合杀敌。让一场场的快节奏的战斗变得赏心悦目、紧张刺激。

  如果你是个刚接触游戏的新手,也可以果断拿起你的武器用精确的点射搭配拥有强力杀伤技能的战翼来击退来犯的敌人,或者勇敢的换上飞行专属的近战武器搭配高机动型的战翼用最短的时间接近敌人,然后将他们斩杀。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客户端下载 测试资格激活今日开启】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本次超能内测为限量不删档测试,《星际战甲》全新官网也于今日上线,测试客户端下载也同步开启。只要你登录星际战甲官网,点击下载客户端,获取天诺积分就很大的机会获得本次内测激活码,开启你的“零重力”飞行之旅。除此之外,我们还特意为所有《星际战甲》死忠与高玩们准备了一份不容错过的特殊限时福利。不要犹豫,赶快登录官网下载客户端吧!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大话西游手游明日开测 开启暑期西游盛宴 下一篇:《HEX》CJ挑战赛专题上线 门票周边送不停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