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机会不再!大话3超萌周边限量最后放送

  由《大话西游3》开发组精心打造的“暑期嘉年华”活动,自上线以来不但凭借丰富趣味的活动内容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更凭借其丰厚的活动奖励吸引了千万玩家的踊跃参与:而随着新学期的到来,这场为迎接“大圣齐天”资料片而举行的盛大狂欢,已然步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位尚未夺得心仪好礼的玩家,还请把握最后时机,以赢取“超萌守护公仔”等精美周边奖励!

  大话西游3专区  暑期嘉年华活动  全新资料片介绍  大圣齐天客户端下载

聚宝盆里藏黄金
聚宝盆里藏黄金

  四小天王 限量千套伴长生

  如果你是一名《大话西游3》玩家,那你肯定不会对四小天王守护牛魔仔、猪不戒、小龙人和猴儿精感到陌生:他们不但是你在游戏中的第一位伙伴,也是带领走向西行之路的领航人——个中的浓浓情意,实在罄竹难书。

  为此,《大话西游3》开发组在精心筹备“大圣齐天”资料片的同时,不惜重金制作了1000套限量版超萌守护公仔周边,让四小天王在游戏以外的日日夜夜里也能相伴在各位玩家身侧,以此回馈广大玩家五年来对《大话西游3》的支持与厚爱!

超萌四小天王公仔
超萌四小天王公仔

  八大活动 狂欢庆典奏终曲

  聚宝盆、盛世春秋、一字千金、山海志异、云起龙骧……在过去一个月中,精彩纷呈的嘉年华八大主题活动,不但给各位玩家带来了丰厚的经验奖励、金钱奖励和道具奖励,它们还将在接下来的尾幕中,向玩家献出此次嘉年华活动的压轴大奖:包括泡泡情侣帽子、宓罗手办、典藏版礼盒以及纯金Logo等诸多实物大奖,将在最后数日之内决定归属——现在加入《大话西游3》暑期嘉年华的最后冲刺,以上惊喜大奖说不定就将成为你的囊中之物!

大圣齐天资料片火热登场
大圣齐天资料片火热登场

  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2012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在各位玩家的翘首以盼中,由《大话西游3》开发组精心打造的第五部资料片“大圣齐天”,已于日前正式发布:在这部全新的资料片中,《大话西游3》不仅推出了扑朔迷离的火焰山剧情任务、为诸位玩家揭开了牛魔王被囚天庭的始末,更开放了“圣心秘法”、“大圣齐天路”等全新玩法,令玩家们的战斗能力再上层楼,从而带来了全新的回合战斗体验——还等什么?现在加入《大话西游3》,即可和千万玩家一同参加“封圣大典”,获得与孙悟空并驾齐驱的战斗能力!

[编辑:包子]

网易大话西游3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3下载大话西游3官网大话西游3好玩吗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周边

上一篇:真格斗【蜀山剑侠传】昆仑PK招式组合揭秘 下一篇:十万人誓师 相约【梦三国OL】大型YY晚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