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爱大叔 【上古神话】被指史上最有爱

  近日,24岁“大叔”歌手张木易恋上12岁嫩模AKAMA MIKI引发网友热议,小姑娘并许下誓言到16岁就嫁给他。张木易也首度回应:面对突如其来的争议,我想我们依然会坚定自己的信念……每个人心里都有过的情感,都有过的纯真与美好,哪怕是瞬间的,勇敢爱”。

萝莉大叔恩爱秀
萝莉大叔恩爱秀

 

  自古游戏里就有萝莉偏爱大叔这么一说,像这对被首次搬到现实中的萝莉大叔之爱,自然不同于虚拟游戏里的爱情,网友纷纷表示这会真的吗,炒作吧,对于这样的置疑还是有所根据的,这年头人们为了炒作神马招不敢出。

 萝莉大叔恩爱秀
萝莉大叔恩爱秀

  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很好奇他们是怎么认识的,不会也是从游戏里发展而来的吧。如果是从游戏里发展的萝莉大叔之爱,然后搬到了现实中接受更艰巨的考验,那我们不能不说这二人够勇敢。

  关于这对萝莉大叔的爱来源游戏这一说,还引起了网友对适合萝莉爱大叔的游戏大盘点,最新国产游戏Q版休闲神话《上古神话》被指最有爱,无论是角色设计上的大叔级男角色很有范,还是萝莉女角色的设计上很萌很可爱,都给玩家许多诟病。

  上古神话除了角色的设计上是大叔萝莉的外形之外,在游戏内其实也是一样的,玩过上古神话的玩家都知道,在游戏中很明显女角色不如男角色勇猛给力,许多女性玩家反应组队打副本时若没个擒龙捍血就非常难打,这就使得游戏里萝莉都需要找个大叔做靠山,这样才不至于被欺负,做任务时才会更轻松,更简单。

上古神话截图
上古神话截图
上古神话截图
上古神话截图

  网友分析出萝莉爱大叔的N个原因:1、因为真爱,爱没有年龄界限。2、女孩不想努力奋斗,嫁给有钱大叔少奋斗10年。3、想出名,若嫁的是名人自然是最好的宣传方式。4、为了事业,想要快速提升工作岗位。5、恋父情结,从小因家庭原因缺乏父爱。6、崇拜,对年长者崇拜切钦慕。还有一个或许是真正的原因:大叔有钱、有经验(你懂的),可以给她玩的资本---钱。还能被人小公主一样宠着。

  关于《上古神话》

  《上古神话》是由西安创影自主研发,七虹游公司代理运营的一款2.5D以上古洪荒时代为背景的Q版休闲神话主题MMORPG。游戏以远古的洪荒时代为背景,以金、木、水、火、土、龙6族之间的纷争为主线,贯穿了他们信仰的神灵之间的矛盾,力图呈现一个上古蛮荒时代,中华大地上各文明一起碰撞激荡、产生瑰丽火花的神话史诗画卷。七虹游致力于做最适合玩家的游戏,为玩家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游戏环境,《上古神话》正是集休闲、娱乐、PK为一体的史诗级网游巨作,唯美的游戏画面,让人流连于青山绿水之间,可以海滩小战虾兵蟹将,可以做任务打副本大显身手,在这里没有最强只有更强,神秘的上古神话,让游戏充满了神秘感和使命感,我们玩的不只是游戏,而是在古老神话国度里遨游,感受着上古时期人们的爱恨纠葛,国恨家仇,玩家可以很轻松的融入到游戏剧情中,在那时玩家会有一种穿越的感觉,恍惚间似乎为此已经等了上千年。

[编辑:必杀技]

上古神话上古神话下载上古神话官方

上一篇:【新破天】新武器问世 PK的神器 身份的象征 下一篇:赛马也要偷菜【竞马OL】3D农场超级曝光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