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破天】新武器问世 PK的神器 身份的象征

  《新破天一剑》最炫新版“灭魂传说”将于9月19日震撼问世!年度最受瞩目PK神器——“灭魂刀”今日首度曝光,帅气的外形、出众的杀伤力,绝对是各位英雄PK必备的佳品。

PK神器灭魂刀今日首曝
PK神器灭魂刀今日首曝

  此物外形别致,刀柄周边布满锋利的尖刺。而刀身除了华丽的金色花纹之外,最引人关注的便是略带残裂的刀锋,让人不禁联想到这把神器的主人驰骋沙场、独战群雄的英姿与锐不可当的气势。

  仅凭“灭魂刀”的外观与名字,就足以让众多习武之人闻风丧胆,再加上其超越众多武器的独特属性及难以比拟的杀伤力,绝对是江湖中难得一见的绝世珍宝。“灭魂刀”不仅能提高列位英雄的战斗力,更是武林高手身份的象征。

一刀在手 天下我有
一刀在手 天下我有

  9月19日,《新破天》全新武器“灭魂刀”将携手最炫光效同步问世,还有众多精彩活动及惊喜好礼免费送出,2012年最炫新版“灭魂传说”,你值得加入!

  关于《新破天一剑》:

  《新破天一剑》是由韩国Magics公司采用了网络游戏领域最为先进的2D游戏引擎,开发的大型唯美武侠网络游戏,永久免费的运营模式以及绚丽的游戏画面和丰富的系统设定,将为您带来真实感最为强烈的PK感官效果。

  十秒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returnUrl=/

  《大武侠》官方网站:http://pcik.iccgame.yzz.cn/

  十分钟下载客户端:http://download.iccgame.yzz.cn/pcikchina/pcik_setup.exe

[编辑:阿星]

新破天新破天神器新破天PK新破天身份新破天武器

上一篇:WCG-CSOL中国预选赛 长沙赛区周五开赛 下一篇:萝莉爱大叔 【上古神话】被指史上最有爱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