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算什么?【新问鼎】奇幻历史穿越之旅

  颠覆想象的历史,横跨五千载的穿越,厦门青瓷数码奇幻历史网游扛鼎之作《新问鼎》凤舞九天新服开测后受到了玩家的大力支持。游戏还原了无数中国历史典故,并在此基础上加入奇幻元素,对一些历史上的风云人物和历史事件进行了颠覆性的设计,一幅波澜壮阔、波云诡谲的历史新画卷即将为广大玩家展现。

《新问鼎》截图
《新问鼎》截图

  超脱俗世之桃花源

  缘溪行,忘路之远近。忽逢桃花林,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渔人甚异之,复前行,欲穷其林。

  《新问鼎》有着庞大的世界观设定,游戏以中华五千年文化为背景,各个历史时期的事件、人物以及地图变迁全部融汇在同一平台中,玩家在游戏的坤舆万国中将感受中国历史全貌。游戏中展现了飘雪的北国边塞、阳光的南国海岛、荒凉的西部沙漠、繁华的江南小镇,精致绝美的画面让玩家流连忘返。

风景秀美清新靓眼的江南小镇
风景秀美清新靓眼的江南小镇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中华大地的壮丽山川
中华大地的壮丽山川
游戏剧情
游戏剧情

  《新问鼎》玩家在游戏内可周游列国,游走于各个时代,体验从未有过的穿越快感。宏大的场景地图、精彩的剧情、给力的武将、超炫的武器装备等等,每一个特色都可能成为你爱上《新问鼎》的充足理由。一起来感受《新问鼎》的奇幻历史吧!

  青瓷旗下的奇幻历史网游《新问鼎》,打造国内精品回合制顶峰之作。游戏以五千年中华文化为背景,创作精益求精,饱含着历史的深邃与敬意。

  爱网游,爱回合,爱历史,

  爱美女,爱英雄,

  也爱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我不是什么大神,

  我只是个《新问鼎》玩家中的一个,

  我和你们一样,我们爱《新问鼎》。

  官方网站:http://xwd.g-bits.yzz.cn/index.php/Index/

  下载地址:http://xwd.g-bits.yzz.cn/index.php/Download/

  账号注册:http://kf.g-bits.yzz.cn/index.php/Reg

[编辑:必杀技]

新问鼎新问鼎官网新问鼎下载

上一篇:极致锋利 【功夫小子】新武器蜻蜓切亮相 下一篇:九游【混沌与秩序】安装助手启动第二轮测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