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冒险岛2》处理6万违规账号 向外挂说no

  上周末的时候,《冒险岛2》韩服公布了上周的违规封号情况:截止至8月7日,《冒险岛2》被处理的违规账号共有57,389个。据统计,两内周《冒险岛2》被处理的违规账号多达10万多个。

韩《冒险岛2》处理6万违规账号 向外挂说no

  同时官方也公布了上周各个日期内的封号情况柱状图。《冒险岛(微博)2》官方主要通过确认玩家举报内容、GM监督游戏、调查数据资料、投入反外挂系统等各种措施来整治游戏里的违规问题。

  运营团队表示:“正式开服之后,游戏账号被盗的事件虽略有增加,但随着官方的积极整治,账号被盗的案例已经有所减少”。同时官方还强调,为防止账号被盗,玩家们最好尽快申请OTP或通行证等保护措施。

  作为《冒险岛》的续作,《冒险岛2》采用全3D画面,故事背景设定将早于《冒险岛》,地图类似于《我的世界》,采用方块型场景,强调“玩家自己创造的内容”,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购买指定宽度土地来建构专属房屋,战斗中还可以拿路边的电线杆或行道树进行战斗等。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真要战10年 《Minecraft》10年内不出续作 下一篇:2015科隆游戏展观众人次34.5万 创历史纪录
分享到:

冒险岛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