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尺度的性感 【梁山豪杰】美女服装大公开

  2012新国战网游《梁山豪杰》已于8月23日开启了不删档测试,并且凭借着具有民族特色的画面以及题材成功入选第七批“民族网游工程”选题,玩家置身游戏当中,能够切身体会发生在乱世的江湖故事,感受游戏从画面、故事情节到战争场面带给玩家的民族特色体验。今日,官方即将曝光16套极具名族特色的美女服装,每件都展现了浓浓的民族风,而且还有超尺度的性感设计,让你对每件衣服都欲罢不能!

物理系1到30级服装
物理系1到30级服装
物理系40到90级服装
物理系40到90级服装

  《梁山豪杰》为各位妹纸玩家们定制了多达16套的靓丽服装,服装根据玩家角色的职业属性而定,随着玩家等级越来越高,获取的装备越来越好,服饰也将随之更换。从服装变化来看,就能看出一位刚入江湖的小侠女,到逐步成长为天罡星的转变。《梁山豪杰》设计的服装,首先真是还原了北宋末年的经典装束,然后在其基础上面进行了颇为现代性感的造型,更具时尚以及造型感,让每位穿上华服的妹纸都能够展现自己的姣好身姿和迷人风采。级数越高,服装越华丽,鲜艳的衣服色彩总是让你能成为战斗中最闪耀的一位,配合着华丽的技能,整个画面十分绚丽夺目,不仅吸引着男玩家的目光,低级数的妹纸玩家们更是羡慕嫉妒恨呐!

法术系1到30级服装
法术系1到30级服装
法术系40到90级服装
法术系40到90级服装

  金莲妹纸也在论坛中晒出了自己的装束,并表示性感绝对超尺度,足够展示自己在梁山之上的风姿。女人最爱美丽的衣服,而《梁山豪杰》的妹纸服装绝对能够满足她对服装的要求。另外,金莲妹纸表示,她仍在寻找真命天子的过程中,希望各位男玩家能够积极踊跃地去辽国找到她,金莲妹纸在辽国的名称为“姐姐潘金莲”,之前她还公布了一位巾帼公会美女的照片以及账号“巾帼丶晓珊”,各位单身的男玩家,你们究竟还在磨蹭什么?《梁山豪杰》还有更多美丽的妹纸在等着你们!

金莲妹纸晒出自己的服装
金莲妹纸晒出自己的服装
金莲妹纸征婚中
金莲妹纸征婚中

  一套绚丽夺目的服装,在游戏中不仅让你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其本身所带有的属性值也助你对阵杀敌,更是你身份的象征!男玩家服装也即将公布,请大家共同期待吧!《梁山豪杰》新服“傲视群雄”等你穿着绚丽的华服来战斗!巾帼公会美女们坐等你们抱回家!

  《梁山豪杰》官网地址:http://ls.sntaro.yzz.cn/

  《梁山豪杰》注册地址:http://my.sntaro.yzz.cn/passport/reg.jsp

  《梁山豪杰》激活地址:http://ls.sntaro.yzz.cn/activation.html

  《梁山豪杰》下载地址:http://ls.sntaro.yzz.cn/download.html

  《梁山豪杰》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liangshanhaojie

[编辑:阿星]

梁山豪杰梁山豪杰性感梁山豪杰美女梁山豪杰服装

上一篇:九游【混沌与秩序】安装助手启动第二轮测试 下一篇:宅男要慎入!仙元性感女神火辣PK"求包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