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打造时尚达人计划 时装随便穿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将于9月20日12:00正式开启震撼公测。凭借五大创新玩法,《神雕侠侣》为玩家带来远超传统回合制的全新游戏体验,除此之外,今天更公开“时尚达人打造计划”以及多套时装设定原画,由此宣告《神雕侠侣》进入时尚新领域。

  《神雕侠侣》“时尚达人打造计划”将在9月20日与公测同步启动,计划包括推出海量精美时装、陆续开放时尚休闲玩法等众多内容,旨在让所有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充分展现自我,享受时尚游戏生活。作为计划的主要组成部分,目前《神雕侠侣》已经公布了“王侯将相”、“夜袭杀手”、“异域精灵”、“搞怪僵尸”以及“喜庆结婚”共5套精心设计的时装,游戏中只要达到10级的玩家都可以穿着。这些极具个性的时装还仅仅只是在公测期间开放的第一批,陆续将有更多个性时装为所有时尚玩家带来无限惊喜。

《神雕侠侣》时装
《神雕侠侣》时装
《神雕侠侣》时装
《神雕侠侣》时装

  【王侯将相装尽显大家风范】

  本次《神雕侠侣》推出的首批时装中,最能散发玩家英雄气场的正是王侯将相装。整体由钺金材质铸成,衬有做工精细的玄纹长衫,再配上翠玉妆点的祥云纹饰,身穿如此华丽的时装站在临安城,小心各种围观影响了交通哦。

  【喜庆结婚装幸福美满】

  相信很多玩家都在期待《神雕侠侣》公测即将开放的婚姻系统,而本次公布的喜庆结婚装正是为了这个幸福的时刻而量身设计的。新娘子的设计最为时尚前卫,尤其是华丽的背饰以及上等的羽毛袖,令整套时装尽显雍容。

  【搞怪僵尸装出人意料】

  阴阳五行国学之本,南宋时期阴阳学虽不如明清发达,但也早已拥有一整套成熟的体系,从本次推出的僵尸装上,也能看出对南宋时期对“僵尸”的不同理解。如果晚上组5具“僵尸”一起刷五绝,弄不好会在太湖之滨或雁门关掀起不小的骚乱。

  【异域精灵装体现别样风情】

  翎羽和翅膀是这套时装的主题,源自北欧风格的设计,异域精灵装让人联想到穿梭在夜空的夜莺。身穿精灵装在蝴蝶谷施展三段轻功,绝对非常拉风。

  【夜袭杀手装干练帅气】

  夜袭杀手装相比其他几套时装更显干练与职业。虽然色调以黑色为主,但搭配有红色的围巾与披肩,让整套时装充满跃动感。试想一下,领土战上,一队夜袭杀手出其不意现身在敌营后方,对于毫无准备的后勤线来说,这无疑是最可怕的噩梦。

  《神雕侠侣》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启震撼公测,五大独创玩法带来全新2D回合制游戏体验,全新游戏内容更添公测好心情,还有海量活动陆续启动中。

[编辑:夏日朦胧心]

神雕侠侣神雕侠侣时装时尚达人

上一篇:【QQ仙境】顶级酷炫鉴赏 领跑九月开学狂欢 下一篇:开学季【跑跑卡丁车】初恋任务甜蜜开放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