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境】顶级酷炫鉴赏 领跑九月开学狂欢

  火辣九月开学季,与《QQ仙境》火热公测不期而遇。全新版本傲然出世,2012年暑期顶级炫酷鉴赏“龙神之怒”携6大专题活动内容惊艳全场。全新地域首领战融合妖道城副本战,双重挑战发起全民攻势;角色装备、技能再攀新高,全职业传说级装备兼顾卓越品质和华丽造型,更多驰骋战场的铁腕技能抢鲜逆袭;而新鲜玩伴元素之暴力宠物和神级坐骑纷纷亮相克罗斯大陆,接力缤纷活动齐送丰厚福利,10大愿望自由许。升级不拘束,圆梦无上限,与炫酷因子玩转疯狂开学季。

QQ仙境顶级酷炫鉴赏 领跑九月开学狂欢

  双重专题上线 飙级享乐正当时

  人气尤甚的萌版网游《QQ仙境》一路收获万千玩家鼎力支持,在今夏最盛情的九月开学季,即刻邀请玩家共赴期待已久的公测盛宴,“龙神之怒”专题页与开学狂欢季双重活动助阵2012年暑期顶级炫酷鉴赏。全版本以最火热的红色渲染全民狂欢的气息,更以清新脱俗的淡雅映衬开学季的欢跃。其中全新中国风元素,融合六大新元素成就战斗、技能、助手、升级捷径等多方位的成就内容和荣耀(微博),搭载10大许愿内容,改签名、说愿望、馈赠老友、邀战龙王等核心玩法欣喜上线。预备放肆冲级的亲们,热血起来吧。

  六龙齐献惊喜 缤纷内容大颠覆

  龙神传说仍在继续,“六”龙惊喜涌现《QQ仙境》。挑战难度悉数再拔高,崭新的太阳沙漠地域首领战,邀请玩家向着至尊挑战发起攻势;更有天空的妖道城副本力挑最顶尖boss炎龙,巅峰对决一较高下。同时,所有角色将面对全方位的改革,最具代表性的传说级装备、暴力宠物和神级坐骑入木三分,忠于腾云驾雾、吐纳风云的玩家从这一刻起可以震撼世人,更有着霸气宠物仙人掌化身“神射手”威震四方,嚣张神情、加上霸气个性彰显玩家独特风情。而传说级装备、全新技能更为打造玩家酷炫造型齐齐献礼。此刻缤纷活动齐聚公测,飙级捷径刻不容缓。

  许愿池圆梦时 极限挑战赢火龙

  开学许愿季,十大愿望争相实现。 致女神的一封信,美梦成真就在下一秒,一键改签名礼包免费拿,并可尽享开学狂欢的精彩无限;更有老友回归,呼朋唤友互赠豪礼;千万玩家力挑天之妖城,打响今夏酷炫火龙王战役……聚集了Ipad2、拍立得、海量Q币等丰厚愿望奖励的许愿阵容,更面向千万玩家征集心愿,只要是幸运的人就能收到,其中有着神秘的愿望果实等待玩家采摘。而老友大礼馈赠极富中国底蕴的赤兔马坐骑、珍惜道具等免费龙神礼包。同时面向全服玩家,摆开了寻找“最闪电”和“最强力”降龙队伍的阵容,极限挑战一触即发,为赢取永久火龙坐骑和60级传说级武器直至狂欢到底。

  2012年暑假顶级炫酷鉴赏即将开启,更多精彩酝酿其中。《QQ仙境》首部中国风资料篇蓄势待发,龙神之怒携缤纷好礼火热公测。

  QQ仙境介绍:

  《QQ仙境》是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韩国NextPlay开发的超可爱横版休闲网游。2012年5月25日公测开启,约0.6G“微”客户端享轻松下载体验。QQ仙境采用3D场景2D人物的动画渲染模式, 画面清新细腻,人物造型可爱欢欣。不仅有超百种时尚炫装,还有丰富囧趣互动表情系统。职业技能绚烂,强大宠物系统助力,更有神奇多样的副本任务等待玩家激爽挑战。2012超Q横版休闲网游,邀您共享奇妙世界的狂欢!

  《QQ仙境》官方网站:http://xj.qq.com

[编辑:夏日朦胧心]

开学狂欢QQ仙境QQ仙境攻略酷炫鉴赏

上一篇:轩辕剑7全新实玩截图曝光 预计2014年公测 下一篇:【神雕侠侣】打造时尚达人计划 时装随便穿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