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上演回到三国 赤壁之战你主宰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热烈推出三国迷最爱的“赤壁之战”,犹如真正回到三国,利用谋略协助周郎火烧赤壁,是成是败,由你决定。让你尽情挥洒智慧,享受紧张刺激的痛快PK。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新手卡  梦想世界下载  梦想世界官网  梦想世界注册

  现场点兵,痛快大战三国名将

  平常看了那么那么多穿越电视剧,早就心痒痒了。听说《梦想世界》推出了“赤壁之战”,作为三国迷的我更是大爱,刚好一箭双雕!赶紧抓住机会,穿越到三国,让孔明、周郎都变成你的手下,为你出谋划策,自己一个就可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主宰赤壁之战!赵云也会是你的一大猛将,利用计谋就可改变天气,把天时握在手中!而且赵云一出手可以给予敌人极大的伤害,还能出绝招连打N人,那叫一个猛!比赛中能把夏侯惇、许褚、曹操一一虐个遍,就更是high爆!

梦想世界游戏截图
梦想世界游戏截图

  火烧赤壁谋略当先,智取是王道

  “赤壁之战”,这是一场智与勇的搏斗,必须选择最佳策略。面对人强马壮的曹军,硬攻并非良计,果断招下周瑜诸葛亮做军师,灵活用上他俩给的计策,制定最合适的策略。每人只能使用两种道具,队友要怎么分配也是要考虑的地方之一。遇到藤甲兵时,就应果断选择火攻,立马事半功倍。而队友若是中了火计,每回合会损失25%气血,所以要立刻用水浇灭,不然很容易损失队友。在使用攻城术时,记得要用上攻城车,不然面对前面铜墙铁壁一般的路障,打后面的兵造成的伤害只有一半,那就弱爆了喔!

梦想世界游戏截图
梦想世界游戏截图

  六大给力活动,花样多多乐翻天

  除了紧张刺激的“赤壁之战”,《梦想世界》还为大家送上宝石达人、梦想展览馆、夏日巡游等五大特色活动,每天花样都不同,既轻松快乐,还有奖励送你!丰富的节目任你选,让你开心不断档,每天乐翻天!各位PK爱好者也赶紧加入《梦想世界》,体验最痛快、最富智慧的PK吧!

梦想世界游戏截图
梦想世界游戏截图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倩女幽魂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09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http://mx.henhaoji.yzz.cn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henhaoji.yzz.cn/down/

  《梦想世界》新手指南:http://mx.henhaoji.yzz.cn/mffreshmen/

[编辑:包子]

梦想世界赤壁之战梦想世界下载梦想世界官网梦想世界新手卡回到三国

上一篇:诛仙新作定名诛仙2·末日与曙光终极职业辰 下一篇:【道OL】20开启封神公测 新版官网即将上线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