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混沌之翼现世 《梦想世界》全新翅膀即将上线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比翼双飞”已正式上线,开启飞行时代,相约明月之城!三款全新翅膀将在梦想大陆上横空出世,除了之前已经曝光并上线的炽金光翼与幻影灵蝶之外,最后一款炫酷翅膀——混沌之翼也将和大家见面。梦想翅膀大家族将迎来最新的一名成员,助你华丽变身!

  《梦想世界》新手礼包:http://mx.duoyi.com/xsk/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岁月如歌、名扬天下

  混沌之翼 炫酷华丽

  全新翅膀混沌之翼由黑色和白色两色组成,其中蕴含着光明和黑暗两种极端力量。黑翼象征着末日的制裁,而白翼象征光辉的审判。其羽翼上不断散发出的能量波纹似乎在暗示着人们,这样一对混沌之翼的无比强大!

混沌之翼
混沌之翼

  百变翅膀 自由切换

  加上最新的三款华丽翅膀,《梦想世界》的翅膀大家族的成员数量越来越多了,于是在全新内容“比翼双飞”中,全新的翅膀系统让你不再只能拥有一个翅膀!在游戏中点击“信息”-“收藏”-“翅膀”,就可以任意切换并装备已拥有的翅膀。百变翅膀,随心切换!

百变翅膀
百变翅膀

  幸运抽奖 惊喜不断

  新玩家达到20级,老玩家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抽奖机会!通过参与日常活动,积累幸运值,随着幸运值的积累抽奖机会也会随之变多!参与本次抽奖活动的玩家都有机会赢得全新iPhone7、旅游基金以及珍贵的神兽等超值奖励!海量豪礼,人人有份!

幸运抽奖
幸运抽奖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比翼双飞”正式上线,开启飞行时代,相约明月之城!全新华丽翅膀等你来体验!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