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宇新游【巨龙】近期首测 场景原画首度公开

  作为2012光宇游戏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的2.5D史诗级武侠国战网游,《巨龙》以全新的“武侠国战”概念震撼出击,游戏本身的真面目也成为了玩家及业界最为关注的焦点。《巨龙》首曝的消息一经发布即激起了轩然大波,大家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领略这款国战网游的无限魅力!据了解,《巨龙》或将于本月开启首次封测。

  《巨龙》专题 《巨龙》官网

《巨龙》logo
《巨龙》logo

  为此,今日光宇游戏官方首度公开了《巨龙》的原汁原味的场景原画,定能给大家带来非一般的视觉感受!

《巨龙》场景原画
《巨龙》场景原画
《巨龙》场景原画
《巨龙》场景原画
《巨龙》场景原画
《巨龙》场景原画
《巨龙》场景原画
《巨龙》场景原画
《巨龙》场景原画
《巨龙》场景原画

  通过原画来感受《巨龙》的游戏画面,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气势磅礴的场景人设!这些不为人知的隐秘场景,通过一系列的精细描绘、渲染和光影技术,将古代七国争霸时期的神秘时代演绎得精彩绝伦,完全突破了传统网游时代背景、画面风格单一的局限,展现出《巨龙》战国时代的无限魅力!

  《巨龙》故事背景依托古代战国时期七国争霸的合纵连横,构架了一个无比庞大恢弘的传奇世界。身在《巨龙》,玩家们不仅可以自由穿梭于战国时代的神州大陆,饱览山水仙境,更可以体验到《巨龙》以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为核心理念。

  除了融合当前流行的城战、国战、副本等PVP、PVE玩法之外,《巨龙》还重点打造了全新的股票、海战等玩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尽情享受强强对抗带来的刺激,在刀光剑影中快意江湖。残酷的对抗,国与国的血战,将由《巨龙》精美而流畅的画面完美演绎!

  无论是只在史书中出现的宏大战争,还是数不胜数的玩法组合,或是丰富多彩的社交系统,玩家都会在《巨龙》中得到完美体验!

  硬派写实原画、千种技能特效、无数新奇玩法、令人目不暇接的战宠和骑宠……《巨龙》将会满足玩家战斗、养成、个性等不同需求。2012只玩全新的“武侠国战”网游——《巨龙》啸响神州,为你而战!

  关于《巨龙》

  光宇游戏自主研发的《巨龙》是一款武侠气息十足的国战2.5DMMORPG网游大作。游戏取材于春秋战国时期的七雄争霸,集武侠国战网游之精华,并将玩家喜爱的多种玩法元素融入其中并发扬光大。经典的万人国战,震撼眼球的技能特效,豪气干云的热血PK……《巨龙》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编辑:若爱]

国战网游武侠网游光宇游戏巨龙巨龙官网巨龙激活码巨龙好玩么

上一篇:【鬼话钟馗】四大看点揭秘 看穿人鬼之谜! 下一篇:【梦幻西游】主题咖啡厅热全国众玩家欲加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