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主题咖啡厅大热 全国众玩家欲加盟

  近日,网易旗下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首家主题咖啡厅在广州天河时尚广场正式开业。《梦幻西游》品牌总监吴鑫鑫和美国驻广州领事馆桑河领事,以及多家外国媒体和国内媒体,一起见证了咖啡厅正式开业的重要时刻。《梦幻西游》主题咖啡厅正式开业之后,获得了全国媒体和玩家的关注,不仅莫名而来的玩家数量众多,据网易透露,已经有许多玩家咨询加盟事宜。

  咖啡厅名称:KONA PRINCE COFFEE 《梦幻西游》主题咖啡厅

  咖啡厅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99号时尚天河商业广场B1楼EK016号铺

  附近交通信息:地铁1号线体育中心站,公交体育东路站

  《梦幻西游》再跨界 咖啡厅主打休闲娱乐风

  “在品牌推广层面,使《梦幻西游》玩家将线上的乐趣和情感体验,在线下的更多领域得到交流和延续,是《梦幻西游》跨界的重要原因。”开业典礼当天,《梦幻西游》品牌总监吴鑫鑫在介绍主题咖啡厅的由来时说到。

《梦幻西游》主题咖啡厅正门
《梦幻西游》主题咖啡厅正门

  《梦幻西游》主题咖啡厅各个细节都充满了《梦幻西游》元素,一面巨大的手绘墙上,分布着栩栩如生的《梦幻西游》人物形象,门口一人多高、陶瓷制作的逍遥生、剑侠客活灵活现。每个沙发区都整齐摆放着泡泡抱枕,周边陈列柜上也琳琅满目放满了《梦幻西游》大龙龟、表情包子、豪华客户端等精美周边,加上服务员也身着精美游戏主题服装,让人宛如置身于《梦幻西游》的国度。

美国领事桑河与《梦幻西游》品牌总监吴鑫鑫
美国领事桑河与《梦幻西游》品牌总监吴鑫鑫

  此外,主题咖啡厅还有专门为《梦幻西游》玩家准备了限量版特制甜品,以及专属套餐。2012年11月30日前,每天前20个前往咖啡厅点餐的玩家将获得《梦幻西游》精美小周边一份,填写资料卡后还可以参与每月一次的抽奖哦,奖品为《梦幻西游》豪华客户端礼盒祥瑞宝箱和精装版客户端炫闪锦盒!

  美国领事桑河也不禁在现场感叹,“现在中国的年轻人比唐僧师徒幸福多了,他们在《梦幻西游》里就可以体验西天取经的刺激过程,还可以相约一起来《梦幻西游》主题咖啡厅,一起边品尝美味的咖啡,边交换游戏的乐趣。”

开业嘉宾与骨精灵
开业嘉宾与骨精灵

网易梦幻西游主题咖啡厅文化交流

上一篇:光宇新游【巨龙】将首测 场景原画首度公开 下一篇:向辛勤的老师献礼【龙之谷】师徒也过教师节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