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冲锋】夏日大作战第二季完美收官!

  9月7日晚,《大冲锋》第二季夏日大作战战队联赛尘埃落定,几番拉锯的激烈争夺之后,赛区总冠军的戒指各归其主,至此,夏日大作战第二季终极之战完美收官。

  电信一区总冠军乐逍遥战队一路劈坚斩棘,力斩第一季冠军白金贵族后再将老牌实力战队暗影公会狠拽下马止步半决赛,乐逍遥战队总决赛与黑马白金圣斗士战队进行巅峰对决,白金圣斗士虽然拼抢凶狠,却依然没有续写一路以来凯歌高唱的战斗之路,最终被乐逍遥战队终结奇迹夺得此次大赛电

  信一区冠军宝座。

《大冲锋》夏日大作战第二季完美收官
《大冲锋》夏日大作战第二季完美收官

  而电信二区的乐逍遥分队就没那么好运气了,被终结在二区四强赛后,之前一直被看好的散人部落被我们还年轻战队力撼出局,最后在两只新锐战队的对决中我们还年轻获得了二区总冠军之位。

《大冲锋》夏日大作战第二季完美收官
《大冲锋》夏日大作战第二季完美收官

  网通赛区在半决赛就被轩辕战队将冠亚军奖杯收入囊中,一队二队的无保留表演赛自然是让观众看得煞是过瘾,而更多地悬念是在于季军的争夺,而Team战队果然不愧为网通老牌强队,在最后的排位赛中用无可争议的实力捍卫了战队的荣耀。

《大冲锋》夏日大作战第二季完美收官
《大冲锋》夏日大作战第二季完美收官

  至此,本届18万奖金之争已被各大战队收入囊中,这就结束了吗?还远不够,《大冲锋》的长线高金赛事即将启动,更富厚的奖励、更具观赏性的赛制编排、更专业的赛事直播、更有趣的外围互动,让这个秋天更有味!

  不仅仅只有赛事,9月《大冲锋》全新版本全新模式即将公布,给你更有趣的大冲锋世界,带你找回组团的快感,九月,敬请期待……

  《大冲锋》,国民射击网游。

  《大冲锋》官方网站:http://fc.xunlei.yzz.cn

  《大冲锋》官方论坛:http://bbs.fc.xunlei.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群雄大乱战【帝国天下】再掀PK新狂潮! 下一篇:炫耀的资本【龙之幻想】让你成为靓丽风景线
分享到:

大冲锋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射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战争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迅雷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