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科技拟购买易幻网络67%股权 涉资12.57亿元

  宝通科技(300031)日前发布公告,公司与广州易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易幻网络)股东樟树市牛曼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牛曼投资)签署《购买资产协议书》,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牛曼投资持有的易幻网络 66.6578%股权。本次交易价格为 125,650.00 万元,其中,交易对价的 73.5097%,即 92,365.00万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 26.4903%,即 33,285.00 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为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及支付中介费用,上市公司拟通过询价方式向不超过五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 60,000.00 万元。

宝通科技拟购买易幻网络67%股权 涉资12.57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宝通科技将持有易幻网络 70%股权,易幻网络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易幻网络主营业务为中国移动网络游戏的海外发行和运营,自2012年进入海外市场至今,已将数十款国内成功的游戏作品发行到港澳台地区、韩国、东南亚、欧美等多个海外主要游戏市场并取得较高的市场份额,累积了全球化发行的网络体系、资源掌控和技术支持。2013年、2014年及2015年1-7月,易幻网络实现营业收入25,553.60万元、61,403.22万元和43,118.97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6.93万元、406.54万元和4,994.51万元。

  公司称,本次交易的目的为:随着公司积极开拓输送系统服务总包服务向海外发展,通过与易幻网络所从事的海外移动互联网业务合作,并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的合作模式,能够有效发挥协同效应,促进宝通科技现有业务的海外拓展。本次交易完成后,宝通科技将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增加移动网络游戏海外发行、运营业务,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实现跨越式多元化发展,逐步实现“现代工业服务+医疗大健康+移动互联网”的三大板块业务发展规划。

  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0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待深圳证券交易所事后审核并发布修订公告后另行通知复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球上市公司游戏收入排名 四年间发生巨变 下一篇:多益出席中国游戏行业年会 聚焦“Gam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