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江湖【新剑侠世界】打造2D网游顶级画面

  全新江湖,不只是经典——《新剑侠世界》不删档内测9月12日火爆开测!新门派-古墓首创DIY职业、新战场-冰火天堑首创战车玩法、新视觉-打造网游顶级画面、新玩法-互动新体验,超省钱-开启新屌丝时代,全新武林,邀您来战!

  新服推荐:电信【轩辕区 桃溪镇】 网通【寒冰区 古墓情缘】

  《新剑侠世界》超粒子引擎打造网游顶级画面,游戏画面效果华丽而又不失真实,场景效果唯美逼真,炫丽场景、天气特效、剧情插画……让你享受顶级视觉盛宴!

  【梦幻桃溪镇 唯美江湖旅】

  胭脂桃颊梨花粉,小河流水月黄昏,清风鹿踏江湖情,绿水莲舟逍遥游。全新打造唯美新手村,梦幻"桃溪镇",依山傍水,风景如画,因桃花林与溪水相间而得名。桃溪镇内花香四溢,林中桃花四季盛开,桥下河水缓缓流淌,溪边小鹿悠闲漫步,荷塘荷花轻轻摇曳,一幅梦幻之景开启你全新唯美江湖之旅!

唯美新手出生地
唯美新手出生地
“桃溪镇”热闹灯会
“桃溪镇”热闹灯会

  【荷塘泛舟 怡然自得】

  桃溪镇内流淌着众多荷塘,清风吹过,涟漪阵阵。满塘荷花打着绿伞,微风拂过此起彼伏,溢出缕缕清香。如此美景,若能泛舟荷塘之上,岂不快哉!因此,全新推出载具玩法,乘着小舟,带你泛舟荷塘,领略荷塘美景。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全新UI界面 畅爽无极限】

  家族与帮会界面全新改版,整体界面进行重新分布和修改,更加直观;新增家族徽章功能,炫酷霸气,漂亮时尚;活动日历让各位侠客对于游戏内各项活动开启时间一目了然,获得更贴心的体验;声望界面增加各项声望获取锦囊,让您快速了解声望机密。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全球首推,憾世开启,新江湖风起云涌,VIP大礼包豪情赠送,古墓特权卡畅爽全新江湖,一切不只是经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300英雄】诞生史上最全面英雄岩石巨像 下一篇:【月影传说】火药渐浓 两大人气女神暗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