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流独家首发 【光辉之城】传世内幕曝光

  走进宏伟壮丽的主城,沐浴在部落族人民声嘶力竭的欢呼声中,身经百战的你将成为特伦大陆上新的王者!由天津象形科技研发的《光辉之城》在飞流独家首发,燃起你心中的斗志!踏上异界征途,强兵利刃,用意志与血肉筑起特伦大陆!!

  “良材易得,良将难求”英雄台上聚集着大陆上最勇猛的武士,犀利的目光与不懈的努力,会让你征服拥有传奇故事的精英英雄,他们的形象深入人心,没有人可以复制!坚持不懈的训练,暴力的装备,英雄无人能敌,准备傲视特伦吧!

  在特伦大陆上流传着一个古老的预言,当谁拥有了强壮的兵马,隐藏英雄将会出现在他的城中,他们是精英中的精英,是其它英雄无法超越的,他们如神一样的存在着!

  如果你也爱八卦?英雄传记将是你的最爱。有关精英们的种种,甚至爱情以及特殊情感统统记录在案。招募到的所有英雄都会在城中巡逻,他们会时不时的有一些新奇的问题需要你的解答,不论的怎样的答案,善良的英雄们都会给一些“回礼”。

  《光辉之城》功名成就的奢华主城、幽暗神秘的妩媚英雄、暗藏杀机的魔幻战场,花样繁复的玩法让你无法抗拒!古老神秘的魔幻世界即将上演一场动人心魄的悠扬战歌,我们将恭迎各位族长们的加入!

 

[编辑:不好惹]
上一篇:9月14日开服 【回到三国】有你才精彩 下一篇:四大新玩法曝光【梦幻龙族2】9月18日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