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争决战 3D魔幻【猎灵】解决矛盾方式一览

  大型3D魔幻网游《猎灵》中的每一位玩家,从初入欧卡西大陆的那一刻起,就在为拥有更为强大的力量而努力!斗技场、公会战两大充满对抗魅力的PVP系统更是使得玩家间的战火愈演愈烈!《猎灵》工作室更首次将“无损”模式加入到了PK战场当中,让玩家在战斗中再无后顾之忧,一心只为荣誉而战!

为荣誉而战
为荣誉而战

  俗话说,与人斗之其乐无穷。为了荣誉殊死搏斗的过程,让你感受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爽快的动作打击感和流畅的战斗节奏,《猎灵》全地图PK战场将给所有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爽快与刺激。没有人数的限制,动辄数百人乃至上千人的对战场面,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与此同时,战斗时的打击感和节奏感大幅提升。充满多人对抗魅力的战场呈现在你的面前,玩家间的战火必将愈演愈烈,超爽快的全地图对战一触即发!野战就此打开,刀光剑影随你来。

酣畅的打斗
酣畅的打斗

  传闻,魔族遗留在三界中的伪魔套装中,最神秘的饰品将在斗技场中震撼出世!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你不仅能在“魔神斗技场”中体验到硝烟弥漫、剑拔弩张的战斗快感,而且还将获得只有强者才能拥有的“斗技场专用技能”。《猎灵》研发团队推陈出新,不仅在斗技场中融入地形战略等因素,提高战场紧张刺激的对抗快感。同时,为保证战场双方的相对平衡,斗技场采用了全新的组队机制,让你在平衡公正的环境中体验短兵相接的激烈战斗体验!最爽的战斗体验,最炫的技能展现。敢来挑战吗?

战争一触即发
战争一触即发
本文导航
上一篇:国战游戏【兵马俑】首测 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兵马俑】开放激活 关注微博抢珍贵激活码
分享到:

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