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捉神CG首曝 年度最大资料片11.27来袭

  捉神战昆仑!今日,《远征》震撼捉神CG首曝,神秘悬念站火热上线,年度史诗资料片“捉神记”初露峥嵘,呼之欲出。作为本年度最大版本更新,资料片“捉神记”将会给《远征》带来哪些独特的玩法,又将带来怎样的革新?捉神CG带来了哪些信息?悬念站又将透露哪些版本内容?让我们细细来看!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dl.q1.yzz.cn/yz/YZ_setup51102M.exe

  《远征》神装版客户端>> http://yz.q1.yzz.cn/szb/download/down.html

  【震撼概念CG 开启捉神新世界】

  云之彼端,天神之所。万年来,凡人敬神畏神,天道轮回。然而人间疾苦,民不聊生,众人敢怒而不敢言。终有一天,作为连接天界与尘世间的南天门崩落,三界陷入混沌之中,凡人皆登昆仑山,破南天门,天庭沦陷,众神陨落!神权终被颠覆,凡人驯服天神,众神化身守护神永驻左右。《远征》“捉神记”Logo映入眼帘,“捉神战昆仑”!

天神降临
天神降临

  【捉神战昆仑】

  天庭上界,乌云密布,暗流涌动。狩猎是本能,即使面对神!远处战旗飘扬,威猛的战士伫立在凛冽的寒风中注视着云端的天神,猎鹰盘旋于空。忽然风起云涌,雷声大作,战士立于昆仑之巅,召唤十万亡灵。众人拼死鏖战,战士乘铁骑神兽,驭神器之力,终破南天门!众神居天宫之上,战士蓄势待发,开始狩猎吧!

战士蓄势待发
战士蓄势待发

  捉神CG中包含大量信息,同时也悬念丛生。结合悬念站,我们来一探《远征》年度最大版本资料片的研发方向。

  【新系统来临?】

  《远征》年度史诗资料片“捉神记”或将带来全新的游戏系统,作为捉神CG的核心角色,“天神”应该会在全新系统中占有重要地位。“天神降临”宣示着全新系统的到来,也必将带来游戏玩法的革新。

激战百神
激战百神

  【或将迎来新副本?】

  “随我昆仑神宫血战”,在捉神CG中,作为整个背景故事发生的地点——昆仑山南天门或以副本的形式出现在游戏中。全系的系统,全新的副本,必将使当前的游戏玩法更加丰富有趣。

昆仑神宫南天门
昆仑神宫南天门

  【神器系统更新?】

  捉神CG中,无论是亡灵召唤的宝剑,战士手中的神兵,还是铁骑神兽,都无法在《远征》当前版本中找到原型。“战封天,剑弑神”,神器系统的更新将使玩家拥有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

驭神器以弑神
驭神器以弑神

  11月27日13时,《远征》年度最大版本更新“捉神记”震撼内测,捉神战昆仑!最热血的国战网游等你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雄入阵兵种初现 《战意》概念官网曝光 下一篇:新风云粉丝节专服启预约 风云迷齐聚嗨到爆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