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外传经典回归 9月19日全新震撼公测

  传奇外传两大新区将于9月19日15:00震撼开启,此次开区应玩家要求,将回归“PK爽,升级快,人人有钱赚”的经典模式。

传奇外传经典回归 9月19日全新震撼公测
传奇外传经典回归 9月19日全新震撼公测

  开区详情:

  开区时间:2012年9月19日15:00

  区服名称:

  开天辟地(33区电信):开天

  光辉岁月(34区网通):光辉

  新区活动形式丰富,奖励多种多样,本次开区更是和YY合作,在开区当天将在YY频道:8194举办YY晚会,直播部分游戏内活动,并有蓝钻、特权激活码等奖品赠送!

  【开区线下活动】

  1、 入驻新区享好礼,抽奖活动正在进行

  活动介绍:所有在2012年9月1日以后注册的账号,都可进行抽奖!同一账号每24小时只可抽取一次!新区开放以后,所有中奖玩家登录游戏后,点击商铺的“领奖”按钮即可领取奖励。中奖率100%,每天我们在抽奖账号中随机抽取每日大奖:价值50元宝的“超级传音筒”一个。

  抽奖活动链接:http://act.mirs.sdo.com/project/foryou/

  2、传奇外传四周年特权预订报名活动

  活动介绍:只要留下您的手机号码,就有机会获得特权激活码,我们将在活动结束,随机抽取部分留下手机号码的玩家,将特权激活码发送到您的手机上。

  特权预定活动链接:http://diaocha.sdo.com/vote/8/6268.aspx

  【开区线上活动】

  1、怪物攻城、杀死GM

  活动介绍:开区当天,怪物攻城活动,将掉落大量的金币、金条、英雄秘籍、天赋秘籍、英雄天赋秘籍等物品。击杀GM活动,杀死GM会掉落星王首饰物品。具体时间请关注游戏内红字公告。

  2、个人冲级赛

  活动时间:9月19日至10月18日

  活动介绍:到活动截止日,所有等级在180级以上,根据职业进行级别排名,第一名奖励幸运+8和85级武器,第二名和第三名奖励幸运+8凭证和80级武器,所有超过180级,且排名在前10名的玩家,都可获得幸运+6凭证和80级武器。

  3、至尊行会沙巴克争霸战

  活动时间:10月19日至11月1日,共两周

  活动规则:根据行会占领沙巴克的天数进行排名,每个阶段排名前三名的行会均可获得奖励。

  活动链接地址:http://act.mirs.sdo.com/project/sbk/index.htm

传奇外传经典回归 9月19日全新震撼公测
传奇外传经典回归 9月19日全新震撼公测

  传奇外传新区回归经典,即将于9月19日15:00准时开启,让我们呼朋引伴,入驻新区,再一次体验好兄弟同奋战的畅快激情吧!

  传奇外传官网:http://mirs.sdo.com

  新区页面链接:http://act.mirs.sdo.com/project/thirdChapter/index.html

[编辑:蕉蕉]
上一篇:群雄逐鹿真策略【帝国天下】明日邀你一战 下一篇:醉萌2D 神兽也卖萌【醉八仙】苍龙宝宝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