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坦克对决 《最后一炮》中系装甲出征陆奥会

  中国军团出战俄罗斯陆军奥运会,96A主战坦克将与T72在多个项目上进行激烈角逐。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还原从五重负重轮59式至今的数十款现代装甲,使用高精度建模展示中国现代武器的强大力量。而征战陆奥会的包括中系96A、ZBD03等众多载具也已经在《最后一炮》超前体验测试中火爆开放,与美英系坦克共同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尖端对决。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超前体验测试正式开启

  《最后一炮》七重福利活动:http://ff.zqgame.yzz.cn/Main/news/activity/activity939.html

  《最后一炮》激活码领取:http://ff.zqgame.yzz.cn/activeCode.html

  《最后一炮》玩家QQ群:164031450

《最后一炮》中国军团
《最后一炮》中国军团

  96A主战坦克

  全称ZTZ-96A型,是本次陆军奥运会中国军团的绝对主力。125mm滑膛炮、楔形炮塔、反应装甲,该款主战坦克拥有准三代坦克的作战实力。

  而《最后一炮》则将这款闻名海外的现代坦克进行精准重现,玩家不仅可以欣赏到有别于59式等早期主战坦克的全新战斗性能,透过零距离操作驾驶,现代坦克所独有的火控系统、高机动性将与该载具玩法紧密联系。与其他类型载具联动打击、使用炮射导弹远距离摧毁,以及主动拦截敌方反坦克导弹等诸多特色内容都将在游戏中完整呈现。

《最后一炮》中系96A
《最后一炮》中系96A
《最后一炮》中系96A
《最后一炮》中系96A

  ZBD03伞兵战车

  伞兵战车是现代战争中用于空降兵部队的特色装甲。而ZBD03就是一款中系先进的伞兵战车。主武器包括一门30mm毫米机炮以及反坦克导弹,可以同时开火针对性覆盖不同类型的目标。

  陆军奥运会上,中系ZBD03将参加“伞战”的“空降排”比赛,考验该类型载具的远距离突袭作战能力。而《最后一炮》游戏中,ZBD03除了完整继承了该载具的性能特点,将在拟真对抗舞台上拥有全新的战斗玩法。一方面利用高机动性快速绕到敌军后方进行侦查,一方面还可以利用反坦克导弹的强大火力突袭目标,配合队友演绎机动作战下的行云流水配合。

《最后一炮》中系ZBD03
《最后一炮》中系ZBD03
《最后一炮》中系ZBD03
《最后一炮》中系ZBD03

  PTL02突击炮

  轮式火力支援车将参加陆奥会上的“炮兵大师”竞赛单元。《最后一炮》的丰富中系载具体系,也还原了这类型的作战装甲——中系02轮突。全称PTL02突击炮,使用100毫米反坦克炮作为主武器。与履带式底盘结构的自行火炮相比,机动性更为出众。游戏中02轮突将作为支援载具,承担团队中至关重要的直线火力压制。当然,除了02轮突,中系BK1990也是同系列中的佼佼者。

《最后一炮》中系PTL02
《最后一炮》中系PTL02
《最后一炮》中系PTL02
《最后一炮》中系PTL02

  PTZ89自行反坦克炮

  “安全路线2015”比赛是本次陆军奥运会的重要项目之一,要求参赛队伍使用格式工程车完成清除路障、铺路架桥等挑战性任务。而《最后一炮》里不少现在装甲也配备有工程部件。比如中系PTZ89改装后的完全体,车体前部可使用巨型排雷铲,美英系百夫长MK3也装备有同样功能的装置。而巨型工程部件的配备,不仅使得装甲外形产生巨大变化,还可以一定程度提升防护能力。

  陆军奥运会正火热进行中,《最后一炮》超前体验测试也正开启盛夏最酣畅淋漓的现代装甲对决。玩家可以进入游戏,体验异国风情的俄罗斯战场,以及强大的中系96A主战坦克。

《最后一炮》中系PTZ89
《最后一炮》中系PTZ89
《最后一炮》美英系百夫长AVRE
《最后一炮》美英系百夫长AVRE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方文山操刀助阵!新大话3主题曲唱出杰伦范 下一篇:专为直男打造 灵石游戏《斩千军》8.21首测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