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三国手游【新一骑当先】9月20日魅力公测

  梦幻三国沙场点兵,华丽战斗精彩绝伦!2012年9月20日,UC平台比《神仙道》还火爆的横版三国题材横版RPG手游《新一骑当先》魅力公测!脍炙人口的三国题材,独特新颖的武将系统携数十种酷炫华丽的战斗技能,将为你呈现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新一骑当先
新一骑当先

  华丽战斗叹为观止

  《新一骑当先》玩家作为上古大神黄帝的血脉穿越东汉末年,肩负着平定战乱一统三国的使命。游戏以过关斩将的模式逐步推进三国战乱进程,以改写历史,实现三国一统新局面为终极目标;以Q版唯美人物场景画面,结合策略游戏的排兵布阵玩法,搭配酷炫华丽的技能释放效果,将策略战争的乐趣以最精彩绚丽、轻松刺激的方式展现了出来。

  在《一骑当先》游戏中,玩家感叹最多的,除了人多之外,看得见的武将真身和华丽丰富、生动形象的战斗技能释放效果,更让众多玩家叹为观止。与历史名将并肩作战,数十种酷炫华丽的战斗技能,搭配多样的战斗阵法,让玩家大赞战斗过程的爽快!

  酷炫技能沙场点兵

  小说《三国演义》塑造出有血有肉的英雄豪杰,而在游戏《新一骑当先》中,各具职业特色的酷炫技能,展现出最精彩绚丽的多人在线战斗。各种技能的合理搭配,是战场运筹帷幄的关键,不仅考验玩家的智慧,也极大丰富游戏性,深受玩家喜爱!

  游戏中的武将技能按职业分类,不同职业的武将所能领悟到的技能范畴不同!基础职业转职后可以领悟更多更强大的技能,名将还有其自身专属的名将技!下面就为各位展示最受玩家追捧的部分强力技能。

  名将技——杀戮盛宴

  曾风靡封测的技能杀戮盛宴,被誉为最恐怖的技能!杀戮盛宴以鬼魅般的身影在战场上快速移动,在敌方全体目标之间随机进行总共10次攻击,一次造成如此强大的毁灭性伤害,怎能不叫人望而生畏!

  名将技中,百步穿杨,也有着近乎恐怖的攻击力,能造成300%的物理伤害,并且为必中,无视任何抵抗效果。与百步穿杨技能效果相近的名将技还有气断须弥,可攻击一行的敌人,对单体目标造成200%的物理伤害并使其晕眩2回合, 同样不可小觑。

  甲士——战神、金刚

  战神 代表技能:圆月斩刀锋轨迹形似圆月而得名,以目标为中心的十字为伤害范围。凡见圆月斩者,必被其锋芒而震慑。于乱军之中,施展圆月斩,便能有横扫千军的快感。为追求游戏爽快感的玩家追求。

  金刚 代表技能:不动如山

  不动如山其效果可于战中安如泰山而得名。每对敌方造成物理伤害,自身便能恢复体力,并提升防御值,颇有任我行吸星大法之精髓。江湖人士对其无不避让三分。

  策士——仙术师、妖术师

  妖术师 代表技能:火烧连营

  因吴国陆逊对蜀军火烧连营七百里而世人皆知,其燃烧范围之大,持续力之久,状况之惨,可谓是极赞的技能。

  仙术师 代表技能:五雷轰顶

  借天之力,对敌方进行大范围伤害,其场面之壮观,让人惊叹天之神力。凡中五雷轰顶者,无不泣血痛苦,且全身动弹不得,直至一回合后才得以恢复知觉。

  刺客——暗杀者、鬼魅

  暗杀者 代表技能:声东击西

  出自三十六计,以假动作欺敌,声言出东,其实击西。不仅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伤害,且其身边一列敌人将受其牵连。

  鬼魅 代表技能:夜叉探海

  夜叉探海,杀人无形,有如伤口上撒盐般恶毒。当敌方在身中暴击,垂死挣扎之时,再来一招夜叉探海,便可致对方一命呜呼。

  舞者——舞姬、妖姬

  舞姬代表技能:天神守护

  舞姬职业不得不提天神守护技能,以不死黄月英为典范在封测期间传为神话。天神守护被誉为不死技能,并非真的就无敌永生,但其有一定的几率进入天神状态,大幅度减少受攻击伤害,这也足以让众多玩家神望。

  妖姬 代表技能:尸毒

  所谓兵不厌诈,妖姬这一阴招可令敌方毫无防备地全体中毒,且毒效持续2回合,方可神志清醒。正所谓:轻易不出手,出手倒一片!

  华丽酷炫的技能组合,令沙尘漫步的三国战场犹如梦幻舞台。《新一骑当先》,9月20日火爆公测!全新面貌,畅通操作,全面互动,将带给你全新的游戏体验!招名将,学阵法,抢封地,等你来一统三国!

  《新一骑当先》手机站:http://xyqdx.9game.yzz.cn

  《新一骑当先》专区:http://netgame.9game.yzz.cn/Special/18508.Html

[编辑:阿星]
上一篇:有帅哥同样有靓女 【剑圣】美女公会入驻 下一篇:【仙元大陆】美景作伴 百花开众人PK乐开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