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BOSS返元宝!【天龙八部】明日满级深海内测

  静谧的海洋深处,除了绝世的宝藏之外,也必然潜伏着步步杀机。《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满级深海内测将于明日中午12:00准时开启,而参与内测的玩家们即将面对的最大危机,就是守卫这片全新水域的九黎部族。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注册

  九黎部族战士秉承早已失传的上古绝学,绝非一般习武者可以轻易对付的角色。为了激励大侠们前往挑战,《天龙八部》将为所有内测玩家送上一份货真价实的豪礼——在内测中只要成功击杀一次九黎族BOSS,即可在公测时得到价值100元人民币的元宝,击杀次数越多,奖励越多!

 九黎族长
九黎族长

  【蚩尤遗脉 九黎新生】

  经历了上古炎黄之争的烽火,这片已成废墟的战场在沧海桑田的变幻中渐渐沉入海底,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秘密都随着海水的上涨而被埋葬。世代居住于天荒古境一隅的九黎部族,就担负着守护这一份秘密的宿命。

  随着海底古战场的隐秘大白于天下,来自中原的武者纷纷展开对这片水域的探索,而其中封印的力量也已喷薄欲出。身为蚩尤之后的九黎部族,正谋划着利用这份力量复活蚩尤,入侵九州大陆。作为中原武林的一份子,你能否阻止这一阴谋?

九黎族头领
九黎族头领

  【世界BOSS 组队挑战】

  自古战场的秘密揭开以来,每一场在中原来客与九黎战士之间发生的冲突都异常惨烈,互有伤亡,但九黎战士中最强大的存在,莫过于九黎族头领及九黎族长。

  作为世界级别的BOSS,九黎族头领与九黎族长在这片水域中并不常见。但是,大侠们能够在他们的麾下战士身上收集到特殊物品“九黎饰物”,并凭此引诱他们出现。据说,两位首领的功力深不可测,往往以雷霆万钧解决战斗,让对方毫无还手之力。想要挑战的话,还是小心组队前往,万不可逞强单打独斗!

 九黎战魂
九黎战魂
炎黄英灵
炎黄英灵
本文导航
上一篇:【幻灵仙境】今日11:30技术封测 异世界之旅 下一篇:网络世界战争【战地风云OL】今日14时开战
分享到: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