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世界战争【战地风云OL】今日14时开战

  今日14时,网络最真实战争网游《战地风云OL》(英文名:Battlefield Online)将震撼开战。届时海陆空三军立体作战系统、百人不间断团战地图、模拟真实战争的指挥官系统以及四大战场职业将再次逆天来袭,而国内知名FPS战队ASUS天禄也将于15时登陆游戏,与众玩家一较高下,快来参战吧!

  战地风云OL专区 战地风云OL下载 战地风云OL注册

ASUS天禄战队15至17时登陆 与玩家一决高下
ASUS天禄战队15至17时登陆 与玩家一决高下

  ASUS天禄战队15至17时登陆 与玩家一决高下

  ASUS天禄战队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FPS战队,自然也不想错过如此震撼的网络虚拟大战。今日15时至17时,ASUS天禄战队将作为特邀嘉宾登陆游戏,与在线玩家一决高下,相信很多ASUS天禄战队的粉丝绝对不会错过和偶像切磋的机会。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Tyloo)成立于2007年5月25号,早期由East One.Nice和ft合并组成,经过两年多的成长,已成为全国具影响力的职业俱乐部。2010年12月,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收购国内顶尖电子竞技俱乐部PANDAREA,进一步加强了俱乐部的综合实力。同时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开始全方位的向电子竞技各热门项目进军,一举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顶级战队。

战地风云OL打造海陆空三军立体作战系统
战地风云OL打造海陆空三军立体作战系统

  称霸战场全面武装 完成百人地图赢限量威猛武器

  从9月20日起,玩家只要登陆游戏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百人地图战役,就将获得限量威猛武器。详情为:

  9月20日-9月23日,首次完成欧曼海湾50Vs50占领战,即可获得MP7(7天)

  9月24日-9月27日,首次完成塔曼帕50Vs50占领战,即可获得MG36 贵族(7天)

  9月28日-10月1日,首次完成佩内特拉50Vs50占领战,即可获得P90(7天)

  10月2日-10月5日,首次完成扎坦50Vs50占领战,即可获得UMP(7天)

  10月6日-10月9日,首次完成钢铁盖特50Vs50占领战,即可获得S12K(7天)

战地风云OL精英体验测试今14时震撼开启
战地风云OL精英体验测试今14时震撼开启
本文导航
上一篇:杀BOSS返元宝【天龙八部】明日深海内测! 下一篇:3D机械魔幻端游【诸神之怒】今日12:58首测
分享到:

战地风云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