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网博会应用性游戏创新峰会启动招商

  近年来,我国网络游戏的同质化和泛娱乐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众多游戏厂商都在不遗余力地吸引玩家,甚至有意地走在政策的边缘;网络游戏所充斥的暴力、色情等问题也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还有青少年网瘾、沉迷以及广大家长的抵制情绪等等问题一直也没有得到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严重制约了我国网游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文化部指出,应用性游戏概念的推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思路。发展应用性游戏,能够有效地解决上述瓶颈问题,加强和改进网络游戏内容建设,优化网络游戏市场结构,并促进游戏与教育、科研等应用领域的结合;有助于解决我国游戏产品结构单一、文化含量偏低的问题,有助于提高应用领域的应用效益,有助于提高用户的职业技能和国民素质。

  发展和推广应用性游戏,能够启发和引导游戏厂商转变经营思路和产品模式,在众多娱乐游戏拼杀的红海中,不断发掘出新的商机和专业市场。应用性游戏,必将成为中国游戏行业聚焦的蓝海。

  为推动我国应用游戏的发展,在文化部和海淀区委宣传部等主管部委的持续支持下,中海创意公司连续举办三届“严肃游戏创新峰会”,尤其是2011年作为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会的官方论坛成功举办,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为应用性游戏在中国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

  本届峰会旨在全面跟踪和研讨全球应用性游戏发展趋势,为我国政府主管部门提供决策依据;深入研讨应用性游戏的商业模式;发掘应用性游戏可能涉及到的专业领域;吸引投融资机构关注应用性游戏领域;联合峰会合作媒体对应用性游戏产业做深度报道,持续扩大应用性游戏产业的影响力。

  第十届网博会应用性游戏创新峰会将成为中国应用性游戏产业的探路者!政府的产业研究和政策制定的参谋者!成为中国应用性游戏行业的年度盛会以及优秀产品秀场以及中国应用性游戏企业最信赖的信息交流平台和商务合作平台!

  招商方案及参会表格见网博会官网:www.digichina.org.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疯狂的BWC!仅仅24小时门票即预订爆棚! 下一篇:【光之萌约】道具种类多 属性提升新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