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真实3D战争网游《战意》惊艳G-Star 引发行业轰动

  网易最新战略级大作,超真实3D战争网游《战意》亮相韩国G-Star 2015游戏展,以其超高的游戏品质和创新的游戏玩法吸引了世界各地媒体、同行以及玩家的关注,引发行业轰动!

《战意》惊艳海报
《战意》惊艳海报

  宏伟古代战争场面 “点燃”试玩区

  一直以来,网易专注于推出精品化游戏,品牌影响力不断加深,作为旗下年度战略级端游的《战意》也因此吸引了无数期盼目光。《战意》将即时战术(RTT)与动作(ACT)相结合,为玩家带来全新自由的战争体验。针对玩家的习惯,人性化的提供了多种操作键位,玩家可以根据自身习惯选择合适的操作模式。作为一款“超真实3D战争网游”,《战意》突出“RTT+ACT”的创新玩法,并大胆将游戏的历史背景设在了无人涉足的明代,与市面上现有的战争主题端游完全不同。

现场人气热烈
现场人气热烈

  面对这款全新的高品质战争网游,试玩玩家对游戏的整体画风与宏大战争体验普遍给予高度评价。玩家们均表示独树一帜的“大战争”玩法非常有魄力,仿佛身临其境参与古代战争现场。现场不少玩家咨询《战意》何时正式上线,迫不及待加入游戏之中!

G-Star试玩现场
G-Star试玩现场

  制作人亮相现场 潇洒接受采访

  在G-Star,《战意》制作人,建立网易“不鸣工作室”的王希先生亮相现场并向媒体和玩家介绍《战意》的研发历程。王希先生潇洒干练,身具精英风范,曾参与研发了《命运》和《光环》系列游戏,具有极丰富的游戏行业经验。他在现场与试玩玩家仔细交流,虚心听取玩家意见。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说到颇为神秘的“不鸣工作室”,王希先生表示成员均来自清华、复旦、浙大等一流名校,工作室从最核心的游戏引擎研发起步,架构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HAOS(混沌)引擎,基于该引擎开发的《战意》,经过近5年的研发与打磨,获得了超精细的画面水平和极优秀的游戏表现力。

制作人现场讲解
制作人现场讲解

  作为一款端游,《战意》可以说具备了一款3A级优秀大型单机游戏所具备的多项品质。以游戏的攻城战斗关卡为例,玩家需要在指挥军团冲锋陷阵,控制英雄在对阵中厮杀的同时,登上攻城器械领导攻城战。守城方玩家则会控制守城器械全力防守,并在云梯上勇猛对抗来犯之敌。整个战斗场面真实恢弘,处处还原武将与军团的大规模协同作战,高度真实地还原了古代战场。

攻城战器械对抗
攻城战器械对抗

  此外,《战意》核心玩法将即时战术(RTT)与动作(ACT)相结合,操作要求全面且细腻,完全达到单机大作的动作设计水平。《战意》中武将一招一式均源于真人动作师数以千计的专业动作,保证了极富真实感的单武将操作。在3A级大作标准的动作设计以及宏大的兵种丰富度设定下,《战意》能为玩家创造独具一格的作战与谋略风格,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兵团。

武将带领军团冲锋
武将带领军团冲锋

  《战意》发出最强音 看端游如何求变

  从行业角度看,《战意》本次在G-Star上的亮相有着极其重大的意义。如今的游戏市场,手游新品叠出,总体热度远超端游。而《战意》在G-Star上的火爆则表明端游依然有旺盛生命力,但必须在品质上做到最极致的打磨,一定要耐得住外界最“挑剔”的要求,以最完美的品质呈现给玩家。

精心打磨角色原画
精心打磨角色原画

  同样关键的是,今后最火爆端游的类型必然不会局限于MMORPG。随着手机网游的进一步发展,很多手游在MMORPG玩法与交互上越来越接近端游。反观《战意》,不论是整体战争场面设计,即时操作设计,以及大作氛围感,都是目前手游乃至大部分端游都无法比拟的。如此独一无二之作,必能在整个端游市场发出最独特的强音。

  《战意》于本次G-Star展会的亮相轰动游戏业内。在移动游戏轰轰烈烈的现今,沉下心制作高品质端游的团队越来越少,《战意》为沉寂的中国自研端游业带来全新的景象,自主引擎、大成本制作、创新玩法,加上制作人王希先生优秀的游戏品味、开阔的国际视野与精益求精的性格,可以大胆预测,《战意》将在16年游戏市场大放异彩!

独一无二真实搏斗
独一无二真实搏斗

  《战意》惊艳亮相G-Star,媲美单机品质引发玩家追逐,行业轰动!登陆《战意》悬念官网 http://z.163.com/ 预约测试,抢先体验网易最新战争端游,打造属于你的军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Uzi转会费或达五千万人民币 泡沫还是实价? 下一篇:破焰在即 《无尽战区》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