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开学月!【大话西游3】四重惊喜连环献礼

  随着开学庆典活动的隆重发布,《大话西游3》在这片充满丰收喜悦的金色九月中,特别打造了四重连环的惊喜活动,以与各位玩家一同分享全新资料片“大圣齐天”的丰盛硕果:即日起,凡参与《大话西游3》开学庆典活动的玩家,不但可以获得开发组赠予的万元奖学金,更有机会赢得超级守护清凌雪、超萌游戏周边、笔记本电脑、iPad和iPhone4S等丰厚大奖!

  《大话西游3》百万大奖迎开学:http://xy3.163.com/2012/9yue/index.html

百万大奖迎开学
百万大奖迎开学

  登录有礼 玉帛采购送iPhone

  随着“大圣齐天”资料片的发布,平天大圣牛魔王、驱神大圣禺狨王以及覆海大圣蛟魔王相继登场,再加上齐天大圣孙悟空,当年七位大圣倒有四位已经华丽亮相。但这几位大圣中到底谁才是牛魔王的好兄弟呢?拿起你的鼠标,现在参与《大话西游3》“开学典礼”活动,票选出牛魔王的好兄弟:凡参与活动的玩家,每日都可获得玉帛、地心火和朱果玉蟾丸等物品奖励——此外,各位玩家若使用玉帛在异宝斋中购买珍品,则还有机会获得超萌公仔周边、笔记本电脑、iPad2以及iPhone4等实物大奖!

选出牛魔王的好兄弟
选出牛魔王的好兄弟

  日常有礼 巧夺万元奖学金

  在免费领取好礼的同时,各位玩家还可以通过完成游戏中的日常活动,积攒大话3学堂的个人学分:此学分不仅可用于兑换悔梦石、藕丝步云履和武侯天演图等珍稀物品,还可用于活动终极大奖的冲榜——活动结束后,凡个人学分名列全服前三名者,都将获得《大话西游3》开发组赠予的万元现金大奖!

截止到2012年9月20日9时15分的全服学分排行榜
截止到2012年9月20日9时15分的全服学分排行榜
本文导航
上一篇:【光之萌约】道具种类多 属性提升新玩法 下一篇:9.21新服开启【凤舞天骄】YY晚会保驾护航
分享到: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